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规格快乐体验 试驾风行景逸1.8(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8:08  中国汽车报

风行景逸外观图片

  安全:全方位呵护

  通过一段时间的驾驶,感觉景逸是款第一眼会被它所吸引的车型,接下来做的就是慢慢去发掘它的特点和掌握它的脾气。采用B柱4层钢板焊接的车身结构对乘客形成了有效的保护,主动安全配置ABS轮胎防抱死系统在紧急刹车时能够高速地对轮胎进行点刹,保持方向盘灵活可控,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则能够有效防止打滑造成的车辆倾斜和侧翻事故,再辅助以标准配置的四轮盘式制动器,保证了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比较同级别车型,景逸包括了电动后视镜、电子防盗遥控门锁、电动天窗等多种配置,确保车辆的安全性,防患于未然。

  记者观点: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三大集团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此次推出自主品牌车型风行景逸,总体表现适合城市家庭使用,景逸提出的“超规格大两厢”设计理念符合时下的消费需求。就目前市面上的两厢车型来说,景逸不仅在空间上拥有巨大的优势,同时在价格和配置上也可谓是占尽了便宜。此外,景逸定位于家庭用车的“大两厢”,能够满足周末全家老少出行的需要,特别是一些携带东西比较多的家庭。景逸的上市,也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和希望:8.98万-12.38万元的实惠价格,出众的品质,这就是我们对自主品牌的唯一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