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送清凉 风行景逸推出贴心服务树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9:28  新浪汽车

风行景逸外观图片

  “金杯银杯,抵不上消费者的口碑”。口碑效应在提升产品销量方面的作用越来越为商家所看重。随着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的竞争不仅仅停留在产品本身,更多的开始转移到汽车后市场方面。如何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来增强自身的口碑效应已经成为近年来汽车市场营销的热点。

  2008年伊始,众多厂家纷纷推出汽车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吉利汽车服务站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告知吉利汽车用户,提醒他们到服务站对汽车进行全面检测;东风雪铁龙开展了老用户免费检测活动,确保客户出行的安全。这些厂商推出的免费检测活动,不但体现了他们对用户的真情关怀,更为其提升自身品牌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在各种售后服务活动中,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秉承“一对一保姆式”服务理念,于近期推出的“快乐正风行,景逸送清凉”客户关怀升值计划可谓别具特色。

  作为一款热销的“超规格大两厢”车型,风行景逸有特色地选取盛夏时节,于7月25日到9月10日进行“快乐正风行,景逸送清凉” 客户关怀升值计划。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一对一”的保姆式服务,这是风行景逸“专业的手,关爱的心”品牌理念最直接的体现。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风行汽车各经销处安排专业人员第一时间为景逸的用户提供一对一车辆免费检测,意在为车主打造一个清新怡人度夏天的用车环境,使景逸用户快乐、清爽地度过夏天,以一个愉快的心情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同时,用户还将有机会享受到配置全新变排量空调的升值服务。另据了解,风行景逸在此次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专门的服务顾问。检测结束后,服务人员会第一时间向用户赠送度夏礼品。

  除了风行景逸,目前在汽车市场上还有很多知名品牌以其贴心的售后服务为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这都成为它们抢占汽车市场的制胜法宝。像一汽奥迪与多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的续保活动;马自达为客户免费检测夏季常用部件,保证夏季用车清凉和行车安全等等。这些都是汽车品牌努力塑造自身口碑效应的具体体现。业内人士指出,知名品牌车之所以能够持续热销,建立在优质售后服务基础上的良好“口碑效应”居功甚伟。

  据风行汽车相关人士介绍,风行景逸在口碑树立上,并没有仅仅局限在“搭顺风车”式的宣传模式上,而是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矢志不渝地进行强力推广。风行汽车正在全心致力于打造真情贴心的售后服务,力图通过“一对一保姆式”服务理念和“专业的手,关爱的心”服务品牌的打造,在品牌推广、口碑塑造上走出一条有自己特色的道路。

  业内人士认为,在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口碑效应”已成为汽车品牌在市场中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如何把握时代背景,坚持不懈地提高产品品质,加强售后服务进而从根本上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众多国内汽车企业需要认真解决的一大课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