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为绿色奥运再添一片新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1:41  新浪汽车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召开,“绿色奥运”的主题日益受到各界关注。为实现“绿色奥运”的理念,北京奥运会采取了绿色汽车等环保措施,由300台新一代国Ⅲ产品——东风天锦改装成的城市环卫清洁作业车辆,成为奥运期间各比赛场馆内的指定环卫车辆。一个多月来,东风商用车公司“服务北京奥运”服务保障组为了保证这批环卫车辆高质量运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7月1日至今,东风天锦环卫车辆每日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各个奥运场馆,经受住了奥运的考验,展现了东风的风范及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车辆运营的可靠性、稳定性,得到了北京环卫集团的高度评价。

  为了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东风商用车公司成立了“服务北京奥运”服务保障组,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顾建民、党委书记周中担任组长,服务保障部部长李必强、物流部部长周厚军、华北商务代表处总经理张大来担任副组长。“服务北京奥运”服务保障组主要对北京奥运期间参与奥运服务的所有东风商用车,以及东风国Ⅲ天锦环卫车辆进行服务保障。

  服务保障组指定清四、二清、北清三家服务站为北京环卫集团的对口服务站,负责车辆的整备、走合保养、例行保养、日常技术咨询和配件支持,并主要保障东风天锦等奥运场馆内部车辆服务及沿途的服务协调工作,北京恒信懋华服务站为辅助对口服务站,负责配件平台支持、日常技术咨询和备用维修支持工作。东风天锦绿色环卫车辆作为此次保障的重点车型之一,为了得到车辆的第一手服务信息,服务小分队从东风天锦进入北京清洁机械改装厂进行改装时,即进行驻点跟踪,同时对环卫集团的天锦驾驶员进行驾驶、日常保养、简单故障排除等方面的培训。自7月1日东风天锦环卫车辆运营以来,现场服务小组每周五召开工作例会,所有服务人员手机保证24小时开机;信息共享,保持服务队员与北京商务代表处、服务站、销售总部服务部、各专业厂的信息畅通,服务队成员及对口服务站把每周情况进行交流及汇总。在配件储备方面,采用配件前置及厂家储备两种方式进行,一旦发生紧急缺件的情况,则通过空运、铁运或派专人运送等方式将配件尽快送达北京,尽一切努力保障北京东风奥运车辆的服务用件。同时,现场服务组还制订出东风天锦环卫车辆日、周保养计划,安排对口服务站每日、每周定期对车辆进行点检,查出故障隐患,将可能发生的故障点消除在萌芽状态,以保代修,保证环卫车辆的正常运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