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景逸喝彩08款上市 售价8.98万-1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 10:00  新浪汽车

  沉寂已久的大两厢市场即将迎来新的明星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一直以出色的性价比优势闻名车市的大两厢翘楚、东风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风行(参数配置 图库)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在金秋九月携“3大超越,18项优势”跃值入市。



景逸“喝彩08”款跃值上市

  这款命名为“喝彩08”的景逸,继续秉承东风一贯“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制造理念,力求在轿车进入家庭、同时对空间需求不断改变的时代,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时尚、更舒适、更质感”的超值产品体验。其售价区间仅为8.98万-12.38万元。

  3大超越 18项优势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家庭轿车的要求已经从单纯的代步工具过度到追求“使用感觉、乘坐感觉、外观感受”三大核心细节诉求中,从这个意义上讲,家用轿车已成为全家出行的“第二个家”。

  风行景逸“喝彩08”紧随消费者此种需求导向,这款东风倾力打造的车型,裹挟“品质超越”、“舒适超越”与“时尚超越”的“3大超越”特征,以显而易见的性价比优势再次冲击“大两厢”市场。

  “喝彩08”款将品质提升作为第一要务,因而得以实现“品质超越”。2008年奥运会将“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精神与价值理念传遍整个中国,从欧三排放到欧四,从塑料袋到环保袋,“品质”的概念正在与“绿色”的环保概念密切相关。

  这也正是景逸一直以来的造车理念。秉承这一理念,景逸“喝彩08”款在车身品质提升方面,亦一直坚持使用高品质无害的材质,从高灵敏雨刷器,到高强度、高效能玻璃升降器,都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在“喝彩08”款的一些零配件上,如玻璃导槽胶条等,采用了最新生物技术材料,将绿色生物科技与汽车制造完美结合。



景逸“喝彩08”款内饰

  “舒适超越”对于景逸本身而言是最难逾越的一个特质,因为其高达2685mm的轴距、4320×1804×1620mm的车身,支撑了一个只有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们才能有的超大空间。在这样的一个空间范围内,“舒适”是一个很容易实现的词汇,诸如广阔的视线、宽松惬意的体验,对于景逸而言,这些能够带给消费者的舒适体验,只是产品属性,而非刻意追求。

  显然,“舒适超越”的概念对于这一款以空间著称的车型而言,全在于细节的提升和把控,“喝彩08”将这一细节的体现放在了车内环境的核心影响因素——空调。世界知名的汽车空调专家—三电贝洱/奥特佳变排量空调,不仅可以保证优秀的制冷能力,更能保证静谧的清凉享受。



景逸“喝彩08”款有多个储物盒

  此外,中置软轴操控会提升驾乘的舒适度,新增的航空小桌板、座椅带扶手设计,“喝彩08”从细节入手尽显人性化关怀。



景逸“喝彩08”款配备小桌板

  在整个大两厢市场中,“时尚”一直是景逸、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们相互比较的一个主要元素,这几款车型在外形上各有千秋。源自德国设计元素的景逸外形内敛、敦实,又不失个性与时尚。



景逸"喝彩08"款的大储物空间

  “喝彩08”款景逸实现了“时尚超越”,转配炫黑大灯,原本炯炯有神的鹰钻式大眼更显得深邃、犀利、平添了几分神秘。整车从前脸来看,整体感觉不仅时尚,而且充满动感。与炫黑大灯相对应的是全新的LED尾灯,为了与大灯设计相呼应,形成同样的时尚炫动效果,尾灯设计强调水晶感,因而其效果璀璨晶莹、流光溢彩。

  颜色是时尚的最佳代言,“喝彩08”款所有车型都采用浅色内饰搭配,而外形则可选择冰晶蓝、流沙银、陨石黑、玫瑰金、珍珠白、玛瑙红六种时尚炫动色彩。

  此外,景逸“喝彩08”款拥有18项明显优势,在汽车硬件制造技术方面,“喝彩08”拥有源自德国技术的3H车身、德国西门子设计的驾驶舱等;在软性服务方面,“喝彩08”拥有4年10万公里保障,这一服务期限与服务里程堪比奥迪、宝马、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等豪华车,消费者所能体验的服务内涵,使这款家用大两厢轿车拥有了其他同级别车型无法比拟的明显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