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车销量分析

品牌栏目

数据标题文字1

·2009年,销量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依次是: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北汽、广汽、奇瑞、比亚迪、华晨、吉利。
      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汽车1189.33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7%。

·2009年,乘用车销量排名前十位企业依次为: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重庆长安 、奇瑞、比亚迪、一汽丰田。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乘用车605.64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59%。

·2009年,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依次为: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日产、比亚迪、奇瑞、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吉利。
      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488.45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5%。

·2009年,商用车销量排名前十位企业依次为:北汽福田、东风、一汽、江淮、重庆长安、金杯股份、重汽、江铃、凯马、上汽通用五菱。
      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商用车228.48万辆,占商用车销售总量的69%。

数据标题文字1

受益国家汽车产业振兴组合拳政策刺激,我国车企去年享受了销量逆势增长的喜悦。坐拥2009年骄人业绩,国内汽车企业对2010年销量更加自信,目前普遍制定了增长两位数以上的销量目标。相对而言,急于规模扩张抢占市场份额的自主品牌更加激进,总体预期较高,比亚迪、江淮等车企2010年的销量增长目标定在100%以上......

最近几天,世界汽车大国陆续公布了2009年的汽车销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日前发布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突破1364万辆,同比增长创历年最高跃升至世界榜首。美国2009年销量为1034万辆,同比下降了21%,但是其1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美国汽车业有望在2010年开始复苏。在政府鼓励措施下,西欧和日本销量也开始逐渐回升......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专题策划:新闻部 肖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