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车企09年销量 2010年销量目标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38  新京报

  福特在华销量同比增44%

  本报讯 (记者谢涛)福特中国上周公布了2009年在华销量数据,各品牌在华共销售44万余辆,同比增长44%。福特在华的两家整车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和江铃汽车的销量分别为31.6万辆和11.5万辆。其中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55%。

  上汽销量居全国之首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汽集团上周披露了2009年产销数据,全年实现整车销量272万辆,同比增长57%,稳居全国汽车销售冠军。记者了解到,由于销量猛增,去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净增长900%以上。

  上海通用销量同比增58.6%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2009年的销量业绩,共销售汽车72.7631万辆,同比增长58.6%。最新数据显示,12月上海通用实现了10.0136万辆的月销量,成为第一家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上汽通用五菱微车产销超百万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提供的数据,去年全年上汽通用五菱共计销售汽车10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5%,不但连续四年蝉联行业销量冠军,也成为国内第一家年产销超100万辆的单一车企。

  东风集团销量同比增43.6%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东风集团了解到,2009年,东风汽车公司销售汽车189.8万辆,同比增长43.6%。其中乘用车销售144.8万辆,商用车销售45万辆,利润突破千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长城汽车销量超22万辆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获悉,去年该公司轿车、SUV、皮卡三大品类齐头并进,累计销量22.5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55%,国际市场虽然受金融危机影响销量下滑,但去年出口金额和出口量仍然在国产汽车中保持第一。

  长安微车今年目标100万辆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汽车集团上周对外披露了去年产销数据,全年实现产销14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根据计划,今年长安继续立足于小排量市场,其中微车目标100万辆。长安提供的数据显示,集团去年以63%的增幅位居“四大”之首。

  长安高层透露说,今年长安继续坚持小排量发展路线,将微车目标锁定在100万辆。

  昌河今年新目标30万辆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从昌河汽车在西安举行的全国商务大会获悉,由于去年12月北斗星和福瑞达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昌河汽车2009年销量实现超越16万辆。

  昌河汽车副总经理朱建告诉记者,在此基础上昌河将今年的市场产销量预期从之前的20万辆上调到21万辆,并争取达到25万辆的目标,而新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再次把昌河的未来目标调高到30万辆。

  “这个挑战目标意味着昌河今年要实现产销翻倍,增长速度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我相信徐总提出的这个目前是有信心的。”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平上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江淮商用车今年产销目标24万辆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2009年江淮商用车整体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增长40%。2010年计划将产销量提升到20.6万辆,并且力争实现产销24万辆,其中江淮轻卡计划完成17万辆,力争实现20万辆,江淮重卡和底盘分别计划完成1.8万辆,力争达到2万辆。

  东风本田今年计划销售24万辆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东风本田了解到,在2009年实现销售21.06万辆,同比增长28.2%基础上,东风本田将2010年目标定在了24万辆。

  与此同时,规划产能为12万辆的第二工厂将于今年开建,上半年有望获得国家审批,这将使得东风本田产能从24万辆提升到36万辆。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