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今年销量目标8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近日,比亚迪披露今年销量目标翻番,达到80万辆,将推出5款全新车型。按照这一目标,比亚迪今年将成为国内销量最大的自主品牌企业。  

  按照比亚迪披露的计划,今年该公司将推出的全新车型是L3、I6、G6、S6、M6。这五款均为比亚迪新推出的高端车型,价格在10万到20万元之间,其中L3是其高端中级车,目前已登上最新一批国家新车目录;M6是比亚迪首款高端全尺寸MPV。此外,比亚迪表示,今年一季度电动车F3将可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    

  比亚迪有关人士表示,在宏观经济持续回暖的前提下,通过2009年完善充分的产业准备以及有力的市场开拓,比亚迪对2010年的汽车市场充满信心,因此制定了80万辆的产销计划。    

  记者了解到,在80万辆中,中级车F3将承担27万辆的任务,也就是说,每个月将销售2.4万辆左右。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