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2009完美收官 全年销量达92.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30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月11日 东风与日产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2009年完美收官,全年销售汽车92.5万辆,同比增长30.5% ,实现东风有限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历史性超越。

  2009年,东风有限下属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51.9万辆,同比增长48%,行业排名从第6位上升第5位。东风商用车虽然受到世界金融危机和欧3排放标准的影响,但全年销售仍然超过19. 8万辆,中重卡继续保持行业第一,重卡行业第二,有力支持了“东风”品牌在业界的领袖地位; 东风股份实现销售20.7万辆的历史性突破,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五年超过轻卡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其中轻卡继续保持行业第二、皮卡行业第一。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说:“2009年对东风有限未来发展战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有尽职尽责的广大员工、一流的经销商队伍和强大的产品阵容,将确保我们今年实现超过100万辆的销量目标。”

  为达到超过100万辆的新目标,东风有限将通过多种方式的管理,如调整生产速度、升级生产设施和扩展生产基地等,将年生产能力增加至超过100万辆。一个重要因素是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将于2010年9月竣工并投入运营。

  为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长的需要,东风有限还将于2010年引进2款Nissan品牌的全球性新车型——紧凑型车和微客NV200。(完)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