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09年销量超24万 同比增长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发布2009年销售业绩:2009年实现累计销量241,386台,同比增长高达70%。继2008年保持高速增长40%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再次以远超行业的骄人战绩,成为2009年车市耀眼的明星。

  单月销量不断刷新纪录

  在刚刚过去的12月,东风悦达起亚以月销量33,006辆刷新单月销售纪录。同比增长102%的超常速度,也令业界之为惊叹。自09年以来,企业月销量节节攀升,几乎每月都创造新的历史:2.1万辆、2.4万辆、2.8万辆,东风悦达起亚最终以12月突破3.3万辆的优异表现,为2009年画上了圆满句号。

  东风悦达起亚的迅猛增长,得益于其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旗下新锐与重磅车型齐整发力,成为企业增长的生力军。精品中级车Forte福瑞迪,12月销售100,18辆,上市仅半年便跻身“万辆俱乐部”,当之无愧成为中级车市的新标杆;勇夺CTCC双冠王的赛拉图,与Forte福瑞迪双剑合璧,12月销量高达10,039辆,09年数次销量破万,荣膺车坛常青树的美誉;都市SUV狮跑12月销量5,730台,不仅创造了单月最高纪录,还延续连续两月销量5千的辉煌成绩;环保经济车RIO锐欧12销量首次突破5千辆,同比增长139%,在经济型车市场名列前茅;年末仅上市12天的个性跨界车SOUL,以时尚个性席卷车市,已实现销量1,636辆,为2010年开创了良好的新局面。

  百舸争流强者胜

  2009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年初我国汽车市场处于一片焦虑之中。随着国家十大产业政策和汽车消费政策的相继出台,中国汽车市场从一季度开始逆势而上,创造了年销破千万的历史新高。然而,对于汽车企业来说,百舸争流强者胜,唯有自身实力才是攻克市场的最强利器。09年,东风悦达起亚不断优化调整。Forte福瑞迪的加盟,使企业Forte福瑞迪和赛拉图的双车型战略日臻成熟,12月双双携手“万辆俱乐部”就是有力证明;而年底个性新车SOUL的上市,不但为企业销量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更引爆了东风悦达起亚向更高品牌挑战的信号弹。

  在产品不断突破创新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服务、销售网络建设等方面均有不俗成绩。09年5月,东风悦达起亚培训中心成立,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的人才队伍建设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培训中心通过提升网点服务水平、维修技术水平以及提升内部员工业务水平,从而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促进客户满意。而随着企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入到东风悦达起亚的大家庭。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增至290家,强大的销售网络成为销量增长的有力支撑点。

  展望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一工厂和二工厂的产能增加到33万辆,为实现33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做充分保证。同时企业将继续增强在品牌、技术、产品、市场、服务等方面核心竞争能力,秉承持续、稳定、全面的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努力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舒适的汽车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