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有限09销售突破92万辆 2010投产两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中国迄今仍属最大的中外汽车合资公司,2009年完美收官,全年销售92.4万辆,同比增长30% 。2010年销售目标为100万辆,这将提前达到“1的三次方”中期事业计划中提出的“到2012年完成100万辆”的目标。

  2009年,东风有限下属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全年达成51.8万辆,市场排名从去年的第6位变成第5位,明年计划突破60万辆;东风商用车销售超过去年,完成19.8万辆,确保中卡行业领先、重卡行业第二的位置;东风股份今年销售20.7万辆,延续了2005年以来LCV增长率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说:“今年对东风有限未来发展战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有尽职尽责的广大员工、一流的经销商队伍和强大的产品阵容,我相信明年我们将会达到100万的销量。”

  2010年,为达到这100万辆的新目标,东风有限将通过多种方式的管理,如调整生产速度、升级生产设施和扩展生产基地等,将年生产能力增加至超过100万辆。一个重要因素是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将于2010年9月竣工并投入运营。

  为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长的需要,东风有限还将于2010年引进2款Nissan品牌的全球性新车型——紧凑型车和微客NV200。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