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谁将是网友首选车型? 更多>>

1、你近期是否有购车计划?
没有
2、轿车销量前十位品牌,你会选哪款
F3
悦动
捷达
桑塔纳
凯越
伊兰特
卡罗拉
雅阁
新宝来
朗逸
3、SUV销量前五位品牌,你会选哪款
本田CRV
RAV4
汉兰达
哈弗
途胜
4、MPV销量前五位品牌你会选哪款
瑞风
GL8
途安
风行
开瑞优雅
专题策划:新闻部王禁 黄浩

2009年汽车销量趋势

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81.68% 连续6个月销量破百万辆

2009年8月,国内汽车销售依然延续火爆态势,销量达113.85万辆,已是连续六个月国内汽车销售超过百万辆。汽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81.68%,环比增长4.71%,这么高的同比增长,主要是因为去年下半年车市受金融危机影响销售大幅下滑导致比较基数过低所致,预计下半年汽车销量仍将以环比增长为主。[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2009年8月份汽车销售完成情况

2009年8月份汽车销售完成情况

   8月份轿车销售环比增长4.6%。而受政策双重优惠的交叉乘用车(微型客车)环比下滑4.4%,这已是交叉乘用车连续两个月出现环比下滑,说明政策的刺激作用正在逐渐减弱,而和商用车一样,MPV环比增幅超过10%,预示着国民经济的全面回升。
2009年8月分国别国产乘用车及轿车销量情况

2009年8月分国别国产乘用车及轿车销量情况

   8月自主品牌再度夺回第一的位置,共销售17.62万辆,市场份额达28%,环比增长10.6%,受8月高温假的影响,日系品牌环比下滑了12.5%,销售14.99万辆,市场份额24%。其他依次为德系、美系、韩系和法系,市场份额分别为21%,14%,10%和3%。

8月轿车销量TOP10车型

中级车主导轿车销量排名 F3问鼎冠军凯美瑞跌出前10

8月销量排名前10轿车当中9款都属于中高级车,说明中国的轿车消费仍处在初级阶段,首次购车者对汽车的实用性和经济性要求较高,而如F3、捷达之类的经济类中级车,正好吻合消费者的需求,因此也就造成了中级车尤其是经济类中级车的热销局面。

由于国内各地区发展的不平衡,中西部崛起及城镇化的道路都需要时间,中级车在很长一段时期内都将主导国内车市。[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8月SUV销量TOP5车型

RAV4窥窃CRV冠军地位 低价SUV车型市场份额下滑

8月份SUV售出6.1万辆,本田CRV依然维持了第一的位置,销售9247辆,但是其地位已岌岌可危,上市不久的丰田RAV4月销量近9000辆,对CRV发起了强烈的攻击。

这两年SUV一直旺销,但是伴随SUV旺销的却是自主品牌SUV市场份额的不断下滑,目前SUV价格依然较高,低价位SUV依然有很大空间的情况下尽快抢占市场,尤其是中西部山地较多SUV需求较高而消费能力较低的市场,如四川、 陕西等。[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8月MPV销量TOP5车型

瑞风摘得MPV销量冠军 MPV家用市场前景光明

8月份多功能乘用车(MPV)表现比较出色,共销售2.02万辆,同比增长53.01%,出现激增的良好销售势头,瑞风以4127辆的销量荣登细分市场MPV销量冠军。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款MPV定位于家庭用车,并开始追求轿车化和向家用型功能倾斜,MPV走进更多的家庭乃大势所趋,一些节油、小排量MPV涌入市场,集轿车、旅行车及货车等诸多车型优点于一身的家用型MPV未来或将大放异彩。[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8月轿车销量TOP10汽车厂商

南北大众垄断销量冠亚军 北京现代强劲增长

八月南北大众携手分别突破月销量六万大关,位居一二位,一汽大众销量达64764辆,环比增长27%,这其中捷达和新宝来功不可没,两款车型比7月销量均增长了超过20%。

另外,多个汽车厂家和汽车品牌8月销量创出月度新高,更有一些企业在前八个月就完成了全年的任务,上汽、一汽和东风销量均超百万辆。[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八月全球车市飘红

八月全球车市飘红 美国汽车销量创最高水平

受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利好影响,全球车市也在逐步回暖,美国8月份汽车销量创今年以来最高水平,当月新车销量126.21万辆,超过中国;而日本8月新车销量也是近13个月以来的首度增长。[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