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奇瑞完成销量40147台 同比增长9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继续保持了淡季不淡的行情,增势强劲,共完成销量85.53万辆,创历史同期最高记录。其中,奇瑞完成销量40147辆,同比增长97%,大大高于行业整体增长率,达到今年最高水平,继续领跑自主品牌。

  自年初发布“布局2009弯道超车“的发展战略以来,奇瑞全面实行其品牌、品质、营销的布局,实施大众乘用车奇瑞、精品微车开瑞、中高端乘用车瑞麒、中高端商务车威麟四大品牌并举的发展策略,将其在传统汽车关键技术与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转化为用户可以触摸的产品品质与性能,陆续推出新品与完善各品牌的销售网络布局,逐步赢得消费的认可,奇瑞A3、瑞麒M1等代表车型增势强劲,整体销量持续攀升。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奇瑞在出口下滑80%的情况下,1-8月共完成销量286147辆,继续领跑自主品牌,领军地位短期内不可撼动。

  奇瑞新闻发言人金弋波日前表示,这反映出奇瑞布局的成效。随着奇瑞三大销售网络与服务网络的完善与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者对四大品牌产品逐步认可,奇瑞多品牌效应开始逐步显现。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