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8月汽车销量接近1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0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旧车换现金”计划的带动下,8月美国轻型汽车销量为1262189辆,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月度突破百万辆大关,同比增长1%,自2007年10月以来,首次实现汽车销量连续两个月增长。

  福特、斯巴鲁、现代起亚是“旧车换现金”计划的最大受益者。

  8月福特在美轻型汽车销量为181826辆,同比增长17.2%,是福特自2005年7月以来的同比增长率最高的一次;环比增长2.4%, 是福特19个月来首次实现年基增长率正增长。

  斯巴鲁8月在美轻型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1.5%,为28683辆,是斯巴鲁自1998年以来,在美汽车销量月度增长幅度最大的一次。斯巴鲁1~8月在美轻型车销量同比增长11.2%。

  现代起亚的8月在美轻型汽车销量为100665辆,同比增长52.1%,是现代起亚自2002年7月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月度增长最快的一次。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在美汽车企业都尝到了“旧车换现金”计划的甜头。绝大多数汽车生产商的8月销量数据要低于分析师们的预期。

  8月,通用汽车在美销量为245550辆,同比下降20.1%,而它7月的在美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19.4%。

  克莱斯勒8月在美轻型汽车销量为93222辆,同比下降15.4%,这一数字比它在7月的同比下降9.4%的数字还要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