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日产 » Juke
日产 Juke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这SUV实在太任性!2016日产Juke 2016年1月5日13:39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名字到造型都非常另类的小型SUV——日产JUKE,在设计方面,新款JUKE将沿袭Gripz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现款要正常了很多,不再那么怪异。最大的升级莫过于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就是成为一款增程型电动车。

[] 新一代Juke或成日产首款增程式混动车 2015年12月11日07:28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日前,第二代日产Juke小型SUV动力方面的信息遭到了海外媒体的曝光,该车可能将成为日产旗下首款增程式混动车。  早前日产已着手打造新一代Juke,该车效果图也多次流出。根据之前的效果图,新一代Juke可能会借鉴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Gripz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 日产新JUKE动力信息 配增程式混动系统 2015年12月10日20: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未来日产新一代JUKE将搭载全新的增程式混动系统,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据悉,新一代JUKE将采用Grip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夸张的造型,新车将回归传统。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在传统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马力,峰值扭..

[] 日产全新JUKE效果图 前脸造型回归正常 2015年9月24日14: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JUKE车型的效果图,图中新车基于日产Kicks概念车打造,摒弃了现款车型上独特的分体式前灯组。据悉,日产全新JUKE将于2016年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具有“U形”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

[] 新一代日产Juke细节曝光 将2018年上市 2015年9月17日21: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网络上开始曝出有关新一代日产Juke的细节消息。据悉,全新一代Juke紧凑级跨界车将于2018年上市,新车将具备前卫时尚的新外形,并且可能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NissanJuke  日产汽车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ShiroNakamura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有关..

[] 日产Juke-R2.0在古德伍德发布 将投产上市 2015年6月25日17:5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Juke-R2.0  新浪汽车讯日产在6月25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FestivalofSpeed)发布新研发的Juke-R2.0高性能概念车。据说该车可能会投产上市,但暂未得到日产官方确认,也未提及上市时间。日产Juke-R2.0  Juke-R2.0基于Juke打造,大量借用日产GT-R超级跑车的技术和部件,将马..

[新闻] 新款日产Juke日内瓦车展首发 增添新动力 2014年3月4日20: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Juke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融入了日产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引入了新动力,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新款日产Juke在外形上的变动包括换装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采用更大的V型镀铬装饰和更醒目的日产标徽。转向灯被融入车外后视镜,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

[新闻] 日产将推新小型SUV 增小排量引擎PK翼博 2014年2月27日07:4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本月新阳光的上市以及新一代奇骏的发布,东风日产今年在更新产品阵容方面可谓动作频频。针对东风日产的新产品规划,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日产未来的新车将以SUV和小型车为主。由于日产JUKE在海外已上市多年时间,该车将迎来首次改款,未来该车将有望引..

[新闻] 日产Juke Nismo RS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3年11月25日08:3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产在洛杉矶车展推出JukeNismoRS高性能小型跨界车,新车将于今年12月在美国开售。  日产JukeNismoRS搭载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重新编写ECU迈普图和换装高性能排气系统,将峰值输出从普通版本的188bhp提升到215bhp,扭矩输出突破281Nm。  JukeNismoRS配备的四驱系统附带..

[新闻] 日产小SUV-JUKE将推双门 与玛驰同平台 2012年10月24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对于小型的SUV市场日产算是较早推出的车型的厂家之一,最早推出的逍客已经取得了不俗的销量,随后日产的又一小型SUV-JUKE也以进口的身份的引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个性鲜明的小型SUV,JUKE目前只推出了四门版车型,但在近日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中日产发布了EXTREM双门概念车,在尺寸上与现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