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Juk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2款日产Juke售价公布 1977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7:1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2款日产Juke2012款日产Juk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日产Juke跨界车的美国市场售价。2012款日产Juke的基础款Juke S车型(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将售197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6万元)起,而顶级款的Juke SL车型(配备CVT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将售25550美元(约16.2万元)。

2012款日产Juke2012款日产Juke

  这代表2012款Juke的前轮驱动车型对比2011款车型略微上涨了大约200美元,全轮驱动车型上涨了350美元。需要指出的是,所有售价中都不包含760美元的运费。

  2012款日产Juke将提供8种车型选择,所有车型都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77磅-英尺的涡轮增压、直喷式1.6升四缸发动机。车型阵容中最节油的车型是配备CVT无级变速箱的前轮驱动版Juke,其EPA燃油经济性为27 mpg市区/ 32 mpg公路。

  除了CVT无级变速箱之外,新款Juke还将提供一款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如同之前所提到的,这一变速箱选择并不节油。另外,2012款日产Juke还提供了一个价值800美元的导航套装。整个车型系列的标配装备包括一个六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系统、蓝牙连通性、与车身同颜色的侧面后视镜托架和车门把手以及17英寸的轮毂。(Sally Wang编译)

关注Juk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