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 Juk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Juke-R 3.7秒破百 成全球最快跨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0:3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Juke-R 3.7秒破百日产Juke-R 3.7秒破百

  日产终于公布了超级跨界车Juke-R的性能数据。这款身重1806千克的黑色怪物在战神GT-R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帮助下,仅需3.7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高达257 km/h,稳坐全球最快跨界车王位。

日产Juke-R 3.7秒破百日产Juke-R 3.7秒破百

  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佳绩,当然不只是3.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劳。Juke-R还换上了GT-R的悬架系统和传动系统,加装一套符合FIA标准的防滚架,以及包括独特车尾扰流翼在内的一套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但跨界车更笨重的车身和更大的风阻也注定了Juke-R不可能超越GT-R。

日产Juke-R 3.7秒破百日产Juke-R 3.7秒破百

  日产当前仅研制了两台Juke-R原型车,分别为左舵和右舵版本。日产此次公布该车的性能数据无疑能够增强量产的呼声,但实际上可能性非常小。(Miura)

关注Juk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