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吉奥 » 奥轩G3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利比亚战争中的武装皮卡 2011年5月31日15:28 兵工科技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利比亚战乱以来,冲突双方虽然在战略战术上乏善可陈,但在改装汽车方面的创造力却是无穷的,从7.62毫米口径到14.5毫米口径,从单联装到四联装的各种机枪,从1.7毫米口径到122毫米口径的火箭炮,甚至武装直升机专用的火箭发射器都被他们装上了皮卡,改造成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武装皮卡车..

[新闻] 利比亚武装皮卡主要类型 2011年5月31日15:28 兵工科技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利比亚武装皮卡主要类型  12.7毫米高射机枪车12.7毫米高射机枪车  该车是将俄德什卡12.7毫米高射机枪的三角架焊接固定在车厢框架上改装成武装车。这种焊接安装方式固定牢靠,使机舱可以在运动中开火。该武装车火力强劲,射程远大于常规突击步枪和RPG火箭筒,因此主要用于平射以压制敌..

[贵阳] 奥轩G3贵阳最高优惠4000元 部分现车 2011年5月26日09:22 汽车之家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奥轩G3指导价:8.98万元  近日,编辑从贵阳勇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吉奥奥轩G32.0至尊版目前该店店内有现车销售,消费者购车无需等待。同时经销商也介绍说,该款车型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并赠送价值2000元的装饰礼包。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

[海口] 奥轩G3 2.0海南华耀上市 8.98万元起 2010年12月24日08:1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2月22日,广汽吉奥汽车在海南铭智店举行主题为“随心·随行--奥轩G32.0华耀上市”的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2.0排量的全新SUV车型--奥轩G32.0L,市场售价8.98万元起。  奥轩G32.0L以“随心·随行”为上市主题,诠释出更自由、更健康、更有活力的生活方式。在多元化、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中,..

[新闻] 广汽吉奥首款SUV奥轩G5广州车展发布 2010年12月22日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2月9日才在西子湖畔正式挂牌成立的广汽吉奥,在不到半个月后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联姻后的第一款新车奥轩G5,并宣布明年将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集团的一员,广汽吉奥与广汽菲亚特、广汽长丰一道,与广汽集团联诀参展。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广汽吉奥公布的全新车标,是一个“GO”字母..

[新闻] 奥轩G3 2.0全国巡回上市 首站选定昆明车展 2010年11月25日15:2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继奥轩G32.0L于10月28日在山东东营举办了全国上市活动后,地方销售网络已经陆续到车,全国各地的巡回上市活动也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据吉奥汽车销售公司发布的消息,11月26日首站选定昆明车展上市已经没有悬念,在最近的上市名单中还有以下城市:贵阳、南宁、长沙、海口、广州、济南、郑州..

[新闻] 挑战旺季产能 奥轩G3发力年末市场 2010年11月24日16:35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共销售轿车665.27万辆,SUV销售72.86万辆。SUV份额首次超过轿车总销量的10%,达到10.95%;当期轿车销量增幅为28.8%,SUV销量增幅则为88.7%,SUV增幅为轿车的3.08倍。  国内SUV市场的火爆代表着消费者对车辆的空间及通过性要求越来越高,逐步..

[新闻] 抢滩登陆 新浪体验试驾吉奥奥轩G3 2010年11月12日00: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开篇吉奥奥轩G3  吉奥奥轩G3是原吉奥帅豹的换代车型,进行了多达96项技术升级,排量由原来的2.4L减小为2.0L,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加强型3H高强度车身设计,博世8.1版本ABS+EBD电子控制系统,C-NCAP四星安全标准。  奥轩G32.0采用三菱帕杰罗V31技术平台,发动机采用三菱成熟的4G63S4M发..

[新闻] 广汽有望控股吉奥 11月或将正式签约 2010年11月6日11:23 竞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赵亚平  闹得沸沸扬扬的广汽集团收购吉奥之事终于即将完美收官。  日前,记者从广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9月视察了吉奥,双方已达成一致,按照约定,双方将于11月正式签约。届时,广汽集团将取得吉奥汽车51%的控股权。  记者了解到,装修一新的吉奥杭州总部大..

[新闻] 吉奥奥轩G3 2.0L低价入市 售8.98万 2010年11月4日07: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奥轩G3  10月28日,奥轩G32.0L在吉奥东营基地正式上市,并开始在全国销售。这是一款由吉奥针对原帅豹2.4L车型经过96项技术升级的中高端SUV环保新车,在原来的基础上,采用了加强型3H高强度车身设计,装备博世最先进的8.1版本ABS+EBD电子控制系统,达到C-NCAP四星安全标准。在操控及动力..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