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科技>正文

广汽吉奥 奥轩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利比亚武装皮卡主要类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5:28   兵工科技   字号:

  利比亚武装皮卡主要类型

  12.7毫米高射机枪车

12.7毫米高射机枪车12.7毫米高射机枪车

  该车是将俄德什卡12.7毫米高射机枪的三角架焊接固定在车厢框架上改装成武装车。这种焊接安装方式固定牢靠,使机舱可以在运动中开火。该武装车火力强劲,射程远大于常规突击步枪和RPG火箭筒,因此主要用于平射以压制敌方火力,也可用来防空,对付低空慢速目标。同时皮卡宽敞的车厢里还可以携带大量的弹药,以保障持续性的火力。

  14.5毫米高射机枪车

14.5毫米高射机枪车14.5毫米高射机枪车

  该车是将俄制ZPU-1型14.5毫米单联装高射机枪的轮式底盘拆掉,然后直接安放到车厢里改装成的,用于防空和火力压制。该车火力虽猛,但受车厢的空间限制,使得高射机枪的左右射界较小。

  双联装14.5高射机枪车

双联装14.5毫米高射机枪车双联装14.5毫米高射机枪车

  该车是将俄制ZPU-2型14.5毫米双联装高射机枪的轮式底盘拆掉后,安装到车厢内部的钢制型架上面改装而成。而且使高射机枪底座的转轴高于车厢挡板,这样枪身就可以左右旋转,保证其射界不受影响。该高射机枪不仅口径大,而且采用双联安装,具有较强的火力和作用效果,主要用于防空作战。

  32联火箭弹发射车

32联火箭弹发射车32联火箭弹发射车

  该车是将米-24武装直升机上使用的UV-32-57型57毫米口径的航空火箭发射器用自制型架安装到皮卡车上用于火力支援和压制。这种火箭弹长0.82米,采用6翼片折叠式稳定尾翼装置,弹重3.86-3.97千克,战斗部1.38千克,可攻击5000米处的目标,可一次发射32发。不过由于是将空中用的火箭发射器移植到地面使用,也没有相应的瞄具,所以实际攻击效果堪忧。

  16联火箭弹发射车

16联火箭弹发射车16联火箭弹发射车

  该车是将米-8武装直升机使用的UV-16-57型57毫米口径的航空火箭发射器用自制型架安装到皮卡车上改装而成,主要用于火力支援和压制。火箭弹长0.82米,胆重3.86-3.97千克,战斗部1.38千克,可攻击5000米处的目标,一次可发射16发。

  107毫米火箭炮车

107毫米火箭炮车107毫米火箭炮车

  该车是将中国制63式107毫米火箭炮安装到皮卡车上改装而来。该火箭炮发射管长0.9米,全重仅23千克,采用12发联装,射程可达8.5千米,精度高、威力大,发射速度快,重新装弹时间也短,是攻击近距离目标的精良武器。最重要的是该炮操作简单,经过简单培训即可操作,而且结构简单,适应性强,与很多车辆都能结合良好,适合于改装,所以是利比亚武装的主要压制武器。

  无后坐力火炮车

无后坐力火炮车无后坐力火炮车

  该车是将75式105毫米无后坐力火炮用专业炮架固定在皮卡车厢里改装而来的。该炮长3.4米,炮身重121千克,炮架重91千克,可发射尾翼稳定破甲弹和榴弹,射速每分钟5发,发射榴弹的最大射程为7400米,发射破甲蛋的直射距离为580米,主要用于直瞄打击装甲目标,压制、打击有生力量和火器,是利比亚反对派武装手里最重要的攻坚和反装甲武器。

    <兵工科技>罗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奥轩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轩G3相关新闻
  • 奥轩G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