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雷克萨斯GS450h
雷克萨斯GS450h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天津] 雷克萨斯GS300红色特惠车直降10万元 2012年1月13日00:1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天津港华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为庆祝春节的即将到来,店内准备了雷克萨斯GS300特惠车型,直降10万元!红色现车,欢迎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GS300通过动感而圆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独具特色的方式展露其卓越的性能。流线型的车身、平整的底部和低车身的设计,令GS..

[海口] 光棍节购雷克萨斯GS450h 直降4.1万元 2011年11月11日10: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海口雷克萨斯嘉翔4S店处了解到,光棍节雷克萨斯2010款GS3450直降41000元,限量销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评价:雷克萨斯GS系列的外形给人一种非常豪华的感觉,而短翘的车尾又表现出很强的运动风格,一切以舒适性为首,充分体现..

[新闻] 神清气爽--试驾雷克萨斯全新混动型 2011年10月17日09:18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混合动力系统的响应速度同样很快。新一代RX系列不管是看上去还是开起来,都很有感觉。  在混合动力方面,丰田一直保持着领先,而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更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混动车型销量最高的。在近期开始的雷克萨斯尊贵体验之旅上,包括LS600h、GS450h、RX450h和即将引进的CT200h全系车型..

[新闻] 全新雷克萨斯GS 450h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9月13日10:0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雷克萨斯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以GS450h为代表推出了全新设计的第四代GS行政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GS450h  新一代雷克萨斯GS采用独特的进气格栅设计,上部为X型配镀铬装饰条,下部则为梯形设计,搭配起来颇具气势。雾灯旁的进气口则为前轮刹车提供冷却气流,而不仅仅是外形设计的需..

[新闻] 老记试车之雷克萨斯GS450h 2011年9月7日08: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雷克萨斯GS450h指导价:94.1万元  作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的高性能运动汽车,GS450h的百公里油耗为8.1L,油电混合动力的表现着实让人吃惊。  试驾车型:雷克萨斯GS450h  试驾地点:成都  参考价格:94.1万元  当看到GS450h的第一眼,我就..

[新闻] 感受动“净”之力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2011年8月31日07:39 新闻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雷克萨斯GS450h指导价:94.1万元  GS系列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具运动性的车型,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后轮驱动。而GS450h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更是达到了很高水平。它的电池放在后座椅之后,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轴的重量,达到了更平衡的重量分配。  在城..

[新闻] 雷克萨斯GS 450h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8月29日09:1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日前,丰田汽车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官图提前曝光。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LF-Gh概念车首次亮相,它为我们揭示出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车型的设计理念。据海外媒体报道,在九月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GS450h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首次亮相。雷克..

[新闻] 狂野的品质座驾--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2011年8月1日17:25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雷克萨斯GS450h指导价:94.1万元  现在这世道,要找一款运动豪华车很轻松,但要找一款够品味、够科技、够狂暴却有那么点低调,有那么点省油的品质座驾,这就难办了!  前段时间拿到了雷克萨斯GS450h的试驾车,在蹂躏折磨它数天之后,我得出了结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