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捷豹 » 捷豹XF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2015广州车展热点新车之捷豹 XF 2015年11月21日00:1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XF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分为标准版、旅行版及XFR性能版。在设计上,捷豹XF更趋向于XK的造车理念,充满现代感的气息:大气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镶嵌在进气隔栅中间的豹头徽标,彰显了该车的不凡的气势。

[] 捷豹大型车“落户”常熟投产 将大幅加长 2015年11月2日07:07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不久前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正式上市,该车是路虎品牌实现在华投产的第二款车型,而根据捷豹路虎的战略规划,下一款实现本土化生产的将是一款捷豹车型。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豹路虎有限公司已提交了“XFL”商标的注册申请,该车有望是捷豹品牌首款在华投产车型的命名。随..

[] 捷豹加长版XF路试谍照曝光 2016北京首发 2015年10月30日09:3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日,有国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捕捉到了捷豹XF加长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型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极有可能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秀。  标轴版捷豹XF在今年的纽约车展首秀,9月与国内正式上市,加长版的XFL车型显然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设计。谍照中的测试车并没有任何..

[] 变脸 变身 不变“型” 试捷豹全新一代XF 2015年10月28日16:1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您阅读到这篇文章的时候,2015年可能已经接近尾声了。  大约是在几个月前,我经过15个小时的航程从家乡北京来到了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山区潘普洛纳,盛夏的八月少了吱吱蝉鸣萦绕,留给我的只有怒放的骄阳与绿水青山的大自然,还有与这上天赐予的环境显得丝丝入扣的捷豹全新一代XF。  ..

[] 捷豹将发布-全新旅行车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5年9月23日14:5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章来自:网通社  XF轿车是捷豹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豪华车,而在当今跨界潮流的推动下,捷豹也将以该车为基础,从而打造出全新衍生版车型。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捷豹将推出全新XFSportbrake旅行车,新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全新研发的增压引擎,并且于明年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度..

[北京] 北京捷豹XF报价优惠7.1折起 特价限量购 2015年9月16日10:02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期,豪华品牌捷豹经销商急于清理库存,2015款捷豹XF2.0t80周年典藏豪华版裸车价仅售45万元,若按网站价格44万元购车需加1.3万元装饰。此价格店内一台现车,鱼子酱外观、米色内饰。按揭送两次保养,置换送三次保养,可售全国。如购买套餐价保险1.26万元,无需做装饰,其他两千元(验车)..

[杭州] 捷豹XF最高优惠13.5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9月6日09:14 新浪杭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XF指导价:55-76.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捷豹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捷豹XF最高享受13.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

[济南] 捷豹XF最高优惠18.6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9月1日06:39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XF指导价:55-76.8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济南路豹4s中心了解到,捷豹XF最高优惠18.6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捷豹XF济南价格表  车型介绍:内饰方面,捷豹..

[济南] 要奢华要动力 4款高性能豪华中型车推荐 2015年9月1日06:39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要奢华要动力4款高性能豪华中型车推荐  豪华车一般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大的动力以及高档的内饰设计,而豪华车也各有侧重,有的侧重商务稳重,有的则侧重动力运动,本次我们推荐的四款豪华中型车均有着比较运动的外观或者偏运动的定位,而且在动力上也绝对配的上是性能车的特点。这类..

[南昌] 捷豹XF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8月31日06:44 新浪南昌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捷豹XF指导价:55-76.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捷豹路虎江西长久世达4S店(询价)了解到,目前店内捷豹XF最高优惠10万元,少量现车销售,可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绍:捷豹XF伦敦限量版在3.0L风华版基础上进行了升..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