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捷豹XF最高优惠10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23日 06:40  新浪南昌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捷豹XF 指导价:55-76.8万元

  新浪南昌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捷豹路虎江西长久世达4S店(询价)了解到,目前店内捷豹XF最高优惠10万元,少量现车销售,可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捷豹XF2.0T 80周年典藏风华版 55.00万元 45.00万元 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捷豹XF 2.0T Sportbrake风华版 57.8万元 48.60万元 9.2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捷豹XF 2.0T Sportbrake豪华版 63.8万元 56.60万元 7.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7-23制表:新浪南昌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捷豹XF伦敦限量版在3.0L风华版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变化部分体现在:轮毂采用了18英寸铝合金轮圈,取代了现款的17英寸轮毂,采用新内饰配色,尾部加上了印有LONDON的独特标牌。而其整车尺寸依然为4961×1920×1460mm,轴距为2909mm。动力方面没变,沿用3.0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在转速为4100转时的最大扭矩为293NM,与之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

捷豹XF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捷豹是原汁原味的英伦老牌,无赖老东家经营不善,品牌几经易手,被通用收购之后,它有了一个新的外号——美洲虎,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捷豹迷对它的热爱;静态的体验让你感觉到它的温和,而一旦发动引擎上路深踩油门之后,澎湃的动力犹如一只矫健的豹子;它并不是为了销量而生的,它的存在更多是为了真正认识它和懂它的人。

  欢迎加入新浪汽车南昌站团购群,群号:208737838,验 证请填写您的意向车型。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