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吉奥 » 吉奥GS50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广汽吉奥星朗高低配置车型实拍详解 2013年8月22日07:2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吉奥汽车被广汽收购后,发展和定位都更加清晰,专注于商用车型,车型产品涵盖了皮卡,越野车型和微面车型,此番再次拓展到了MPV车型。全新的吉奥星朗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严格来说,这不算是标准的MPV车型,因为其同时兼顾了MPV和货运的多用途,这样的车型也是近两年新近划分出来..

[新闻] 至诚关爱 广汽吉奥品质服务赢得用户信赖 2011年3月14日11:5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年3·15的主题为“消费与民生”。随着中国汽车消费的井喷式增长,汽车售后服务也随之成为公众关注焦点,这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更为醒目,而据权威人士透露,汽车“三包”政策目前正在进入深入研讨,制定可操作的细则规范,将有望在2011年上半年正式出台。在政策未出台前,企业..

[杭州] 广汽吉奥限时促销 购车可赢取沪杭两日游 2011年3月10日11:4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笔者从浙江了解到,为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广汽吉奥的支持,即日起至4月10日,广汽吉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购广汽吉奥汽车畅游上海车展”感恩回馈活动,邀请用户携家属畅游上海、杭州两地,同时准备了系列大礼包,感恩新老客户,浓妆重彩开启了2011车市抢购浪潮。  此次上海车展,..

[新闻] 广汽吉奥新车计划曝光 合作优势渐显 2011年3月7日09:3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轩G5  在国家多重优惠的刺激下,微车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涉足微车领域,提升产销量。作为国内盈利能力最强的汽车集团之一,广汽集团是全国汽车板块中的重要一极,但是在微车领域还是空白,广汽吉奥的成立,迅速填补了广汽集团在微车领域的空白。  自成..

[新闻] “广汽吉奥”挂牌 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13日07: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2月9日,广汽集团与“吉奥控股”合资设立的“广汽吉奥”挂牌仪式在浙江举行。广汽集团与吉奥控股继今年4月26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完成了一系列的准备与报批手续之后,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并运营。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了实施阶段。“广汽吉奥”挂牌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  主..

[杭州] 冰清绿版吉姆尼杭州已到店 售价15.80万元 2010年12月7日02:4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杭州祥通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冰清绿版吉姆尼已到店,售价为15.8万元。  2011款吉姆尼新增6款时尚车色分别为单色车系: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双色车系:冰清绿、星空黑。内饰也做了大的调整,单色版座椅材料为织物,双色版座椅材料为耐脏型人造皮革。并且..

[新闻] 价格尚未谈拢 广汽与吉奥签约时间推后 2010年10月30日10:51 经济观察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魏黎明  关键时刻常常以慢镜头演绎,广汽与吉奥的联姻也正在经历这个时刻。本报获悉,针对吉奥持续数月的资产评估已经完成,但目前广汽与吉奥正在就最后结果进行协商。  根据此前双方签订的相关协议,这一结果将直接决定广汽最终将注资的金额。吉奥汽车一位高管对本报表示,双方正式..

[新闻] 奥轩G3 2.0华耀上市 售价8.98万元 2010年10月28日20: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轩G3上市  10月28日,吉奥汽车战略车型奥轩G32.0在吉奥东营基地正式上市,并自即日起开始在全国销售。这款中高端SUV是一款换代车型,是吉奥针对原帅豹2.4L车型进行了多达96项技术升级的环保新车。  秉承了吉奥“做强皮卡、做大微面、做优SUV”战略思路的奥轩G32.0L的上市,进一步丰富吉..

[新闻] 让利加三包 吉奥重拳出击销售旺季 2010年9月29日07:54 新闻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晨报记者丁之方  “金九银十”销售季到来,吉奥汽车为回馈新老用户,近期推出了全系车型的特大优惠活动,有的车型单车最高优惠达5000元。与此同时,针对微车系列打出服务“王牌”——向“全车三包”发起最后冲刺——在原同类产品提供的保修服务基础上,新增48项三包服务,单车投入超..

[新闻] 资产评估近尾声广汽吉奥“完婚”在即 2010年8月14日09:20 经济观察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魏黎明  “正在做资产评估,估计很快就会完成。”日前,吉奥汽车东营基地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预计到9月底10月初,相关资产评估将正式完成。届时,新的广汽吉奥将正式成形,新的企业品牌标识也将启用。  在此之前,吉奥与广汽进行了多方位接触。在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和引进以及..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