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让利加三包 吉奥重拳出击销售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7:54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丁之方

  “金九银十”销售季到来,吉奥汽车为回馈新老用户,近期推出了全系车型的特大优惠活动,有的车型单车最高优惠达5000元。与此同时,针对微车系列打出服务“王牌”——向“全车三包”发起最后冲刺——在原同类产品提供的保修服务基础上,新增48项三包服务,单车投入超过千元。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吉奥共有皮卡、SUV、微车三系产品十余种车型参加,吉奥主推采用高压共轨技术的车型,其中财运高压共轨车型 (发动机GA4D28TC)、奥腾高压共轨车型价格优惠5000元/辆,优惠后的价格分别为68800元、71800元。新柴神高压共轨车型 (发动机 GA4D28TC),直接优惠2000元/辆。其他非高压共轨皮卡、SUV均有1000元的优惠。价值3.58万元的吉奥微车星旺标准版最高可优惠售价的10%,加上国家下乡补贴10%,该车价相当于优惠“两折”,只需2.86万元即可购得,绝对物超所值。与此同时,吉奥微车星旺的其他车型及新动力、快运系列车型也有不同程序的优惠。

  另外,自9月15日起,吉奥星旺系列微面在原有152项三包项目的基础上,再增加48项三包服务,这样,吉奥星旺共有200项三包服务,只要再向前迈进一步增加一些服务项目就能实现“全车三包”。星旺微面三包服务范围如此之广,这在微车领域是绝无仅有的,在国内汽车行业也是排第一的。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奥GS5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