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补贴、购置税双重优惠 吉奥微车再献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补贴、购置税双重优惠吉奥微车再献大礼

  日前笔者从吉奥汽车获悉,素以大空间为标杆的吉奥微车系列为答谢新老用户的厚爱,再献大礼,于7月1日至31日期间,购吉奥星旺标准型、豪华型,均可获赠全额购置税,同时享受国家关于汽车下乡的补贴款,价值3.58万的吉奥星旺标准型,购置税与下乡补贴款总计优惠5455元,绝对物超所值。

  据了解,吉奥微车星旺,车内空间长达2.2米,拆除、翻转中后排座椅,最大内部空间可达4400L,在对标车型中空间占绝对优势。排量低、耗油少、经济实惠的微车,一直是农村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在农村市场,微车除了扮演着农民出行工具外,更为重要的是生产工具,农民朋友希望用微车为自己创造财富,所以其对微车空间要求达到大载货性能,而这也恰恰是吉奥星旺的优势所在。吉奥星旺超大的内空,在同价位车型中绝无仅有。

  在保证空间载货性能的基础上,星旺的动力性能更是毫不含糊,搭载的LJ465Q3发动机是柳州五菱研发的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该款微车排量为1.051L,功率为38.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L。在保证微车动力性能的前提下,星旺最大限度的降低了使用成本,让农民朋友获得更多利润。

  随着农村市场的成长,消费者对汽车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是星旺加大人性化设计的初衷。在内在工艺上,星旺将散热器尽可能的前移,增加与前壁板之间的距离,不但散热效率得到提高,而且拆检方便;中后座还可以自由翻转,车身设计为平地板,而且中后座椅拆卸方便,使得车内空间更宽大,平地板车身设计,使货物装载体积达到极至,从而真正体现多功能客货两用的特点。

  对于此次活动,记者颇感兴趣,经电话采访吉奥营销负责人任先生得知,近期不仅推出这几项优惠活动,还将在全国多个地市同步举办吉奥微车星旺新动力系列的推广活动,凡是感兴趣地新老用户以及意项购车者均有机会来吉奥指定地点参加趣味横生、礼品多多的“装箱子大赛”,体验吉奥微车的空间性能,届时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吉奥免费热线。

  资深汽车人士分析认为,吉奥汽车凭借多年的努力以及与广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从技术到品牌都有了质的飞跃,此次凭借吉奥微车的优惠活动及新动力系列的首次亮相,必将对中国微面车市形成有力的冲击,引领行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这也是消费者最愿意看到的。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吉奥GS5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