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5日 19:49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宣布旗下科鲁兹经典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9.99-11.99万元。新车延续了老款科鲁兹的经典外观内饰造型设计,搭载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1.5L SL MT 9.99
经典版 1.5L SE MT 10.99
经典版 1.5L SE AT 11.99

  新车亮点:

  1、延续老款科鲁兹经典造型。

  2、轴距达到2685mm,空间更加充裕。

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科鲁兹经典版上市 售价9.99-11.99万元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延续了老款科鲁兹的经典造型,并对前中网格栅以及后尾灯等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加入更加成熟大气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的车身长度为4643mm,轴距达到了2685mm,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更加充裕。此外,科鲁兹经典版还配备了16寸双五幅铝质轮毂以及珍珠白、晶石黑、奥丁灰、流光银、波尔红、卡其金六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全系配备了米色内饰,营造出高格调的内部整体空间感。而在配置上,该车标配ABS、前排双气囊、卤素大灯、米色内饰、手动调节正副驾驶座椅。而中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雾灯等。

  动力上,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全系搭载了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手动挡车型综合油耗为6.6L/100km,自动挡为7.2L/100km。

新浪汽车图解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
全新一代科鲁兹竞争力分析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