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小改款科鲁兹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15:1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小改款科鲁兹内饰小改款科鲁兹内饰

  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设计不变,延续的是老款科鲁兹的低配版本设计,没有了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没有了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甚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简化了中部扶手箱,只保留了一个储物格的设计。可见改款后的科鲁兹力求充分控制成本,不过改款科鲁兹在空调系统上方还增加了后备箱开锁按键,这到是在现款车型配置基础上的一个小小升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小改款科鲁兹后座小改款科鲁兹后座

  小改款的科鲁兹将放弃现有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L2B型号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对于改款科鲁兹来说,这套动力系统只能算是基本够用,毕竟改款车型更加突出经济性,而且1.5L排量刚好能使消费税税率从5%降低到3%,这有助于进一步降低车型成本。

小改款科鲁兹中控小改款科鲁兹中控

  而全新一代科鲁兹的动力配置更加突出新技术和高效、性能。与改款科鲁兹1.5L发动机由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不同,新科鲁兹配置的L3G型号1.5L直喷发动机,以及LE2型号1.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是由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老款三厢科鲁兹小幅改款后,采用新的1.5L动力总成,其定位和售价都会略有下调,与新一代科鲁兹形成一低一高的互补组合。而两厢科鲁兹车型,因为新一代科鲁兹并没有推出两厢版本,因此老款两厢车型仍将维持原有定位和配置,继续使用1.6L和1.6T的动力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