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通用汽车未来5年将在巴西投资28亿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8月15日,通用汽车发布声明称,未来5年内将在巴西投资约28亿美元,推动当地业务扩张。目前巴西车市正遭遇大幅滑坡,通用本次投资项目再度确认了在巴西的长期发展规划。

  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日前同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会晤,在会后其向媒体表示,未来5年里将向当地总计投资65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8亿美元),主要用于新产品和技术开发,以及产能提升等方面。玛丽·博拉表示:“我们意识到当前面临挑战,但从中长期角度,我们看到巴西市场前景巨大。”

  巴西汽车行业占据该国制造业五分之一产出,但今年前7个月产量同比滑坡了16%,并且数千名汽车业工人因经济增长停滞而被裁员。

  大众汽车今年5月安排900名巴西工人带薪休假,标致雪铁龙则于当月在巴西推行自愿离职计划。通用汽车位于巴西圣何塞的工厂也在考虑带薪休假,可能威胁到1,000名工人的职业。

  不过,仍有不少车企正加大在巴西的投资力度,例如本田捷豹路虎戴姆勒奇瑞等中国汽车制造商。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