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阿斯顿-马丁 » DB9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阿斯顿马丁全新跑车即将上市 4.5秒破百 2015年6月26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DB9是阿斯顿马丁旗下标志性的经典跑车,融豪华和性能于一身。随着法拉利、迈凯伦等超豪华性能跑车制造商在同级车型方面纷纷推陈出新,阿斯顿马丁也将推出基于DB9打造的全新车型,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获取更高的销量。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透露,该品牌将在本月推出全新DB9GT车型,新车出..

[] 阿斯顿-马丁DB9 GT发布 将亮相古德伍德 2015年6月25日07: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阿斯顿-马丁DB9GT于日前正式发布,该车将在本周末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这款新车将于9月在全球上市,是DB9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全新的换代车型(或命名为DB11)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 DB9GT搭载5.9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540bhp。相比标准款车型510bhp的..

[新闻] 阿斯顿马丁DB11内饰曝光 配双涡轮引擎 2015年4月24日08:4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DB11内饰曝光  继此前曝光的阿斯顿-马丁DB11纽博格林赛道测试谍照,如今,海外媒体又拍到了这款新车的内饰图片。新的内饰图片证实DB11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谍照来看,其中控台上装备有一个控制面板,上面有四个拨动开关用于操控中冷器的泵与风机。车子的操作卡片..

[新闻] 阿斯顿·马丁DB11亮相纽北 或替代DB9 2015年4月24日08:4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DB11亮相  阿斯顿·马丁宣布将为旗下的现款车系推出新的继任车型。近日一款定名为阿斯顿·马丁DB11的新车正式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开始测试,新车将替换现款的DB9车型。  阿斯顿·马丁DB11的前进气格栅仍旧沿用其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是在前大灯造型上运用全新的设计手..

[新闻] 换代阿斯顿-马丁DB9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5年4月9日09:4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DB9换代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于近日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不同于此前拍到的测试车,这一次谍照摄影师拍到的是换代DB9的原型车。不过,这辆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其外形轮廓清晰可见。新车看上去延续了DB10的外形设计风格。更确切地说,换代DB9舍弃了旧..

[新闻] 换代阿斯顿马丁DB9或定名DB11 明年首发 2015年3月30日09:2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AstonMartinDB9successortestmulespy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有关阿斯顿-马丁DB9换代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型可能会命名为“DB11”,以强调该车不仅仅是一款进化的DB9车型。新车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并于2017年上市。  换代DB9将基于一个全新平台打造,新车的重量相..

[新闻] 新一代马丁DB9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年3月25日08: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AstonMartinDB9谍照  现售的阿斯顿-马丁DB9双门高性能豪华GT跑车已上市11年,新一代DB9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路试,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这辆测试车借用了现款DB9的车身,估计在对底盘等相关部件进行初期测试。马丁高层之前曾暗示新车可能不再以DB9为名,马丁设..

[新闻] 新阿斯顿-马丁DB9或更名 2016年上市 2014年8月12日08:2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9换代车型将于2016年推出上市,据悉新车型有可能会更名。新一代阿斯顿DB9可能会采用“DB”名称,但是后缀的数字目前尚未决定。按时间顺序的话,这款新车应该是DB10,但是据阿斯顿设计总监MarekReichman表示,按照这一逻辑,现款车型应该命名为DB8。不过,Rei..

[新闻] 奔驰陆续“收购”阿斯顿马丁 竞争宾利 2014年8月8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美国经济复苏,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超豪华车销量出现了明显的复苏。阿斯顿•马丁去年全球销量达到4200辆,同比增长11%。年度营业收入达到5.19亿英镑,约合8.72亿美元,同比攀升13%。并且阿斯顿•马丁毛利润额为1.671亿英镑,毛利润率高达32.2%。据美国媒体彭博社..

[新闻] 阿斯顿马丁VH或弃用 奔驰MSA平台成新宠 2014年4月30日10: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阿斯顿·马丁VH或遭弃用奔驰MSA平台将成新宠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近日从阿斯顿·马丁传来消息声称旗下DB9车型所采用的经典铝合金VH平台或将逐渐被替换,同时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MSA平台有望成为阿斯顿马丁的新宠。  阿斯顿·马丁首席财务总监HannoKirner对外透露他们一直致力于对下一代运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