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阿斯顿-马丁DB9 GT发布 将亮相古德伍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5 07:5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阿斯顿-马丁DB9 GT于日前正式发布,该车将在本周末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这款新车将于9月在全球上市,是DB9推出的最后一款车型,全新的换代车型(或命名为DB11)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

   DB9 GT搭载5.9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540 bhp。相比标准款车型510 bhp的最大马力,这款GT车型的动力提升了很多,同时其峰值扭矩则达到619 Nm。动力将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

  阿斯顿-马丁称DB9 GT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耗时4.5秒,最高时速为294 km/h。尽管动力获得提升,但只有加速数据相比标准款DB9有所改进,耗时缩短了0.1秒。

  这款DB9 GT被阿斯顿产品研发主管Ian Minards形容为有史以来最好的DB9车型,前后悬挂均采用双叉骨式悬架。驾驶者可以通过车子的自适应阻尼系统在Normal、Sport和Track几种驾驶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这款GT车型的外观上会有新的标识,最惹人注目的改进是其黑色的头唇和车尾气流扩散器。此外,该车还具备碳纤维材质的车尾嵌入和新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DB9 GT配备新一代的阿斯顿-马丁信息娱乐系统。触摸敏感的Ami II系统具备重新设计的菜单和更加个性化的选择。其真皮座椅上绣有GT标识,方向盘则采用Alcantara材质打造。选装配置方面,阿斯顿为其中控台提供一系列装饰和抛光选择,另外还提供一款灵感源于One-77的方向盘供选装。

  DB9 GT的重量和标准款DB9 Coupe一样,均为1785千克。敞篷版Volante车型的重量为1890千克。

  售价目前尚未公布,预计DB9 GT的价格将显著高于标准款DB9车型131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29.1万元)的起步价。接近15万英镑(约合146.7万元)的价格将使得DB9 GT能够与宾利欧陆GT Speed(售价156700英镑,约合153.3万元)和奔驰AMG S63 Coupe(125605英镑,约合122.9万元)展开竞争。后两者分别搭载6.0升W12发动机和5.5升V8发动机,峰值马力分别为626 bhp和577 bhp。(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DB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