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中兴汽车 » 中兴无限
选车型查看
[新闻] 中兴宜昌基地奠基主产轿车 建成后年产20万辆 2010年11月29日09:5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万辆SUV整车迁建项目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奠基仪式。宜昌基地是中兴的第一个乘用车生产基地,也是中兴的第5个全球生产基地,它的奠基标志着中兴“乘用车战略”正式扬帆起航,中兴汽车产品结构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宜昌工厂的建设对于中兴汽车来说..

[新闻] 金九银十到来 消费者如何挑选家用SUV 2010年9月8日14:5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进入秋高气爽的9月,汽车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备战车市传统的“金九银十”。由于临近两节,很多家庭也增加消费,选择购买一辆家用SUV。这个阶段,厂商这边又是新车,又是促销,消费者选择此时购买无疑也是大好时机。然而,从众多车型中挑选一款合适的车型,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

[重庆] 中兴无限V7重庆最低售价7.98万元 2010年9月2日09:25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8月28日,中兴无限V7在重庆正式上市销售,其以7.98万元的最低售价成为重庆经济型SUV市场又一搅局者。据记者了解,中兴无限V7之所以会成为搅局者,并不是仅仅因为其便宜的售价,而是在7~8万元这个SUV细分市场,中兴无限V7无论在发动机还是底盘技术上,都彻底颠覆了以往这个级别SUV的..

[贵阳] 贵阳威虎G32.4L汽油豪华版享5000元优惠 2010年7月15日05:4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中国第一台皮卡的诞生企业中兴汽车再次力拔头筹,于今年5月份就推出了国内首款全尺寸皮卡——威虎G3。近日,编辑从中兴汽车贵州地区4S店处了解到中兴汽车为了庆祝威虎G3上市,威虎G32.4L汽油豪华版仅售7.98万元,享5000元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表:  在产品方面,从外观上来看,从..

[石家庄] 中兴汽车新款SUV无限2.0L石家庄上市 2010年6月2日11:00 燕赵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5月29日,石家庄华盛举行了中兴无限2.0LSUV上市活动。作为中兴汽车2010年“三一五市场战略”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不仅弥补了中兴SUV2.0排量的空白,也标志着中兴汽车在做强皮卡之后,开始发力SUV市场,朝着新的目标迈进。7~8万元的价格区间,则透露出中兴在这个级别细分市场的野心..

[新闻] 中兴无限SUV 2.0将上市 最低售7万元 2010年5月4日08: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北京车展上,中兴汽车以“放飞梦想超越无限”为主题,在超过500平方米的展台上带来2款SUV和1款皮卡,包括搭载VM柴油发动机和4G69汽油发动机的无限V3SUV,这款定位于商务休闲SUV的无限V3将同时推出柴油、汽油动力。全新的无限2.0LSUV即将在全国上市,预计售价7万~8万元左右。该车搭..

[福州] 中兴汽车无限V5福州最高让利7千 现车充足 2010年4月9日10: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编辑从福州格兰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兴无限V5仅2.4T汽油两驱和2.8T柴油两驱有车,其他车型预定均需15-30天,购车最高优惠可达7000元,该系车型报价见下表:  无限V5长宽高分别是4717mm、1790mm、1820mm,轴距达到了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2mm,略显扁平的车身造型使..

[新闻] 中兴无限2.0车型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7-8万元 2010年4月8日13:1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中兴汽车获悉,全新的无限2.0LSUV即将在全国上市。作为中兴汽车2010年“三一五市场战略”之后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不仅弥补了中兴SUV2.0排量的空白,也标志着中兴汽车在做强皮卡之后,开始发力SUV市场,朝着新的目标迈进。而7~8万元的价格区间,则透露出中兴在这个级别..

[济南] 中兴无限V5汽油版直降五千元 仅售9.48万 2010年1月6日01:0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刚刚在济南上市的中兴无限V5,是中兴汽车全新设计研发的硬派SUV。近日,编辑在中兴汽车济南经销商处获悉,中兴无限V52.4L汽油Gl标准版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行情信息如下:  无限V5长宽高分别是4717mm、1790mm、1820mm,轴距达到了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2mm,略显扁平的车身造型使得V5..

[新闻] 中兴无限V5“换装”重庆正式登场 2009年11月16日17:56 华龙网-重庆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上周,中兴无限V5终于在重庆正式登场,“换装”后的无限V5除了全新外形和配置升级外,其性价比优势仍是其最大卖点。对于喜欢玩“纯越野”派的消费者来讲,无限V5无疑是个实惠的选择。  和目前SUV流行成风的承载式车身不同,中兴无限V5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这种结构有效保证了底..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