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中兴汽车长春造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长春中兴长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台(套)汽车、零部件项目近日主体工程封顶。 此项目总投资19.37亿元,是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长铃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据介绍,中兴汽车在长春投入此项目是基于长春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的地缘优势,充分利用长春市汽车产业的政策优势、人材优势和资源优势,全方位介入皮卡、SUV、CUV及轿车、MPA车身等零部件产品生产领域,实现长春市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与一汽差异化整车生产的总体目标。

  据悉,这是中兴汽车首次介入承载式车身领域,具体的产品规划中兴方面没有发布,业内人士预测,中兴集数十年皮卡研发生产经验,已形成了承载式车身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但其入行的切入点,可能会选择MPV并由此向轿车过度。

  见习记者:邓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