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为长安代工皮卡 长铃分公司进军乘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6: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中兴汽车与长安汽车正式签定合作协议:长安将借助中兴汽车在技术和海外市场的优势为自已生产皮卡产品,对长安汽车在海外的分经销商和经销商提供商用车的销售。中兴汽车相关人员称,借助此次合作,中兴最大的收益是对品牌的提升。

  中兴汽车与长安汽车此次合作基础是产品层面,主要涉及6万和7万元两款皮卡车型。据悉当初双方探讨的海外市场销售也有了最终结果:中兴汽车在为长安生产皮卡的同时,将继续发挥在海外市场的品牌优势,扩大销售规模。长安汽车销售的皮卡车型,将不会受到任何区域限制,将在自身完善的海外渠道进行销售。

  关于中兴与长安更大层面的合资合作,双方均称并未涉及。中兴汽车相关人员向笔者透露:中兴汽车13日刚刚与利比亚签定了5000辆的出口定单,预测今年海外市场的销售将比去年增长80-100%,达到2万台的规模。而国内市场中兴汽车也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到目前为止国内外市场的销售总量达到了去年全年3.1万辆的水平。之前部分媒体所说的中兴汽车业绩下滑并不属实,也不存在单方寻找合作的事实。

  据悉中兴长铃分公司二期工程本月底有望正式投产,未来将生产CUV、MPV、WAGON、两厢、三厢轿车五大产品,预计后年下半年第一款CUV平台车型下线,之后每年一个全新车型供应市场。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