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董事长肖伟:再造一个新中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3:22  新浪汽车
中兴董事长肖伟:再造一个新中兴

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

  新浪汽车讯 中兴汽车董事长肖伟踏入新浪办公大厦20层时并没有穿西服,而是一件很时尚的黑色毛衣外套,在老总中很是少见。不过这种新鲜之气非常适合现在的中兴。

  曾经在80、90年代于中国皮卡领域呼风唤雨的中兴,一度中衰,历经数个合作伙伴都未能重起,反而看着伙伴一个个离己而去。实在让人不解。

  现在,中兴的股东田野汽车宣布破产,与此同时,中兴宣布进军轿车业。这实在不像是一个久病企业所会做出的举动。到底,中兴当初为何而衰落?现在又为何开始如此大的动作呢?新浪汽车邀请到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做客高端访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