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回应:通用与中兴有合作意向 尚无具体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6: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有消息称中兴汽车在和通用接触,探讨皮卡车合作事宜。新浪汽车从中兴汽车了解到,7月底,通用亚太地区负责投资和研发的副总裁确实到访过中兴,中兴汽车高层悉数出席,双方就皮卡的技术、生产、市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中兴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接触后,双方尚无进一步动作,相关的合作并没有具体的进展。

  目前中国市场皮卡所占份额并不大,且竞争激烈,此时向中国市场投放皮卡车型,必将使竞争更加激烈,能否获得理想的投入产出比,并无绝对把握。那么,通用此举必有深意。

  业内人士分析,通用在亚太地区皮卡车型投入较少,而国内经济持续不景气导致生产成本压力过紧,面对亚太地区皮卡需求增长的趋势,另辟蹊径,在中国找一个合作伙伴可能是明智的选择。所以,如果通用与中兴合作,很可能是全球市场范围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河北中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