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马自达 » 马自达CX-3
马自达 马自达CX-3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极具竞争力 海外试驾马自达CX-3(译) 2015年5月13日17:48 AutoGuid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马自达CX-3,这辆车是马自达为抢占小型suv市场而打造的车型,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做工,相信引入国内以后一定会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新闻] 马自达CX-3亮相日内瓦 起价1.8万英镑 2015年3月5日08:2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马自达CX-3亮相日内瓦  马自达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研发的CX-3,该车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雷诺Captur和欧宝Mokka等小型跨界车。新车将于今年6月19日在欧洲上市销售,起价17,595英镑,旗舰版售价24,695英镑。  CX-3与马自达2共享平台,轴距同为2570毫米,车上长度和高度分别..

[新闻] 马自达CX-3谍照曝光 基于马2平台打造 2014年11月13日08:5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马自达CX-3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马自达CX-3跨界车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亮相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  这款CX阵营的入门车型应该会借用马自达2的平台,并且将在马自达墨西哥工厂投产。马自达最近已经发布了这款CX-3的一张预告图,从图片中霸气的外形判断,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可能..

[新闻] 马自达CX-3洛杉矶车展首发 剑指缤智 2014年10月29日09:1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马自达CX-3  全新马自达CX-3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新车与第四代马自达2共享平台。预计CX-3将在2015年实现国产,竞争对手为本田缤智、福特翼博、别克昂科拉和标致2008等小型跨界车。  全新马自达CX-3的车身尺寸、车型定位和售价都低于CX-5,采用KODO魂动设计。从CX-3的这..

[新闻] 未来将上市小型SUV展望 马自达CX-3 2014年3月12日11:1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马自达CX-3  预计引入时间:2014年底  新车微评:马自达CX-3是基于新一代马自达2平台研发的小型城市SUV,新车将同样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轻量化设计。为了填补马自达在华投放小型SUV车型的空白,CX-3引入势在必行。马自达CX-3假想图  马自达CX-3将会基于新一代马自达2平台研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