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马自达CX-3亮相日内瓦 起价1.8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5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CX-3亮相日内瓦马自达CX-3亮相日内瓦

  马自达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研发的CX-3,该车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雷诺Captur和欧宝Mokka等小型跨界车。新车将于今年6月19日在欧洲上市销售,起价17,5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9万元),旗舰版售价24,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8万元)。

  CX-3与马自达2共享平台,轴距同为2570毫米,车上长度高度分别增长了21.5厘米和5.5厘米。CX-3的外形大量借鉴新一代马自达2和CX-5的设计元素,大量共享内饰和动力件。座舱内的设计与马自达2大同小异,中控台配备7.0英寸彩色液晶屏,使用中控台上的旋钮和按钮操控菜单,以使用导航系统和进行各种设置。在安全技术方面,CX-3也如马自达2,提供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低速紧急制动系统。

Mazda CX-3 02 Mazda CX-3 02
Mazda CX-3 03 Mazda CX-3 03
Mazda CX-3 04 Mazda CX-3 04
Mazda CX-3 05 Mazda CX-3 05
Mazda CX-3 06 Mazda CX-3 06
Mazda CX-3 07 Mazda CX-3 07

  马自达为CX-3提供前驱或四驱系统供选装。新车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低功率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装6前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采用与CX-5相同的扭矩定向传送技术,是CX-3柴油自动版的标准配置,其它版本则是选装配置。

  马自达为CX-3提供2.0升SKYACTIV-G创驰蓝天技术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备有118 bhp和148 bhp两种调校。来自马自达2的105 bhp输出1.5升SKYACTIV-G发动机则被作为入门动力,但两驱手动版每公里仅排放105克二氧化碳。

  马自达为CX-3准备了SE、SE Nav、SE-L、SE-L Nav和Sport Nav五种配置。作为入门配置的SE,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带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的车外后视镜。SE-L在SE的基础上增添后窗隐私玻璃、LED前雾灯、电加热座椅、自动雨刷、倒车雷达。旗舰配置Sport Nav配备LED大灯、LED尾灯、18英寸合金轮毂和镀铬车门迎宾条,音响系统升级为Bose立体声、无匙进入系统、可视倒车和抬头显示系统。

  SE配置的两驱手动版售价17,595英镑(约合人民币16.9万元)。配备2.0升148 bhp动力的手动Sport Nav版售价22,4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7万元)。柴油版起价18,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四驱自动柴油Sport Nav售价24,695英镑(约合人民币23.8万元)。

关注马自达C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