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福特 » F-150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福特发布2016款F-150 Limited车型 2015年7月27日10:07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日前发布了2016款F-150Limited版本,为其增加了一系列豪华装备。外形方面,福特为F-150Limited车型提供了22寸定制款合金轮圈,发动机罩上增加了“LIMITED”字样以象征其特殊身份,前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  2016款F-150Limited内饰方面的升级则包括定制款脚垫、索尼10声道影音系..

[新闻]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北美车展首发 2015年1月13日01:3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北美车展首发  福特在今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F-150猛禽高性能全尺寸皮卡车,新车将于2016年秋季上市销售。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北美车展首发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北美车展首发  该车被福特称为“终极高性能越野皮卡”,拥有非常彪悍的外形设计。采用带大号FO..

[新闻] 视频:2015款福特F-150驾驶辅助系统 2014年10月17日12:07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福特F-150的车身几乎全部采用了铝制材料,这大大降低了整车质量。360度的全景影像在泊车时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并且在装载拖车时可以更方便地倒车入位。

[新闻] 视频:也是醉了!越野竟然可以这样玩... 2014年10月13日16:55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KenBlock带上他那辆换拥有装四条履带的雪地车福特F-150RaptorTRAX,和两个滑雪运动员ZakHale和EthanDeiss,来到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个偏僻山区,在这严寒天气下和恶劣的冰雪路面上,KenBlock照样施展他的漂移神功。

[新闻] 视频:好想再过童年 Power Wheels新Ford F-150童车 2014年7月1日11:00 YOUCAR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美国一家玩具商PowerWheels推出了最新的FordF-150电动幼童车,这款以最新一代F-150卡车为原型打造出的电动童车,外观方面也具备了闪亮的大型进气格栅以及大型越野车轮,并采用了两人座位的配置,让小朋友可以和兄弟一起享乐。  而在动力方面自然是采用电动马达,具备两前速及倒档的设计..

[新闻] 美国5月销量前20大畅销车型:F皮卡领跑 2014年6月5日09:14 盖世汽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美国5月销量前20大畅销车型盘点:F皮卡领跑  盖世汽车讯根据路透社发布的数据,今年5月份,福特F系列皮卡仍然是美国市场当月销量最高车型,紧随其后的是丰田凯美瑞。  5月销量排名  1、福特F系列皮卡  销量:68,520辆。去年5月销量:71,604辆。同比增幅:-4.3%。  2、丰田凯美瑞 ..

[新闻] 视频:猛兽福特F-150驾驶座椅测试 2014年4月2日15:10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福特F-150座椅不错,可以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驾驶舱空间宽广,调整了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空间布局,空间优化后的乘坐体验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闻] 视频:新一代福特F150皮卡 北美车展实拍 2014年1月14日10:59 AutoGuid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F系列皮卡的设计忠实于之前发布的Atlas概念车,采用醒目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配搭C型前大灯,前门窗下沿依旧采用阶梯式设计改善视野,双色货厢门是对F系列经典设计的传承。  新福特F-150依旧使用梯形车架,但加大了高强度钢材用量,从而比现款更坚固更轻巧,车身使用更多的铝合金..

[新闻] 新一代福特F150皮卡 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2014年1月13日15:4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福特将在今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迎来全新研发的第13代F系列皮卡。福特F系列皮卡是最受美国人欢迎的车型,已连续32年拿下美国汽车市场年度销售冠军。  新一代F系列皮卡的设计忠实于之前发布的Atlas概念车,采用醒目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配搭C型前大灯,前门窗下沿依旧采用阶梯式设计改善..

[新闻] 2013加拿大汽车销量排行 福特F皮卡热销 2014年1月10日08:4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3年的加拿大汽车市场喜获丰收,全年售出174万辆新车,相比2012年增长4%,刷新2002年以来的销售记录。  2013年的销量攀升主要归功于皮卡车的热销,获得销售冠军的福特F系列全年售出122,325辆新车,增长15%。福特则成为加拿大市场最受欢迎品牌,全年售出277,637辆,销量超过第二名的丰..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