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F-150
福特(进口)

F-1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福特发布2016款F-150 Limited车型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美系视频  皮卡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07-27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福特日前发布了2016款F-150 Limited版本,为其增加了一系列豪华装备。外形方面,福特为F-150 Limited车型提供了22寸定制款合金轮圈,发动机罩上增加了“LIMITED”字样以象征其特殊身份,前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

  2016款F-150 Limited内饰方面的升级则包括定制款脚垫、索尼10声道影音系统、支持AppLink的SYNC3多媒体系统、全景天窗,福特还为这款皮卡提供了非常豪华舒适的座椅,前排真皮座椅包含电加热、通风、10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也包含电加热功能。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