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 F-1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或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1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福特全新一代F-150皮卡的内饰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Leftlanenews)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F-150谍照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F-150谍照

  谍照摄影师拍到的首辆原型车是一辆装备了福特公司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的高端车型。这一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与2015款野马一样,该系统利用了传统的旋钮和按钮来操控立体声系统和HVAC功能,从而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电容式触摸调节装置。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而另外一辆中级的F-150原型车则具备了更加简单的控制装置布局和一个由大量塑料包围着的4.2英寸显示屏。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这两辆F-150皮卡原型车看上去都融入了一些源自于Atla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垂直的空调出风口和一个安装在仪表板上方的富有棱角的罩。中控台的布局(换档杆安装在左边,右边则安装有两个杯托)也很相似,不过这两辆原型车看起来都装备了一个位于仪表板顶端的储物箱,这显然是为了提升驾驶座舱的实用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在外观设计上,2015款福特F-150融合了很多源自于Atlas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从拍到的谍照来看,这辆F-150原型车所装备的前大灯和前格栅与Atlas概念车的非常相似,这表明福特之前所展出的Atlas概念车将很好地预展新款F-150的外观设计。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新一代F-150预计将会于2014年底上市,其整个车型阵容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可能会比之前提升3 mpg。另外,据报道,福特希望使2015款F-150的重量减轻700至750磅,重量的减轻据称是得益于新款F-150采用了铝合金材料。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全新福特F-150内饰谍照

  此外,一系列新的更小排量涡轮增压版V6发动机也将提升新款F-150的燃油经济性,这些发动机是以Nano代号研发的。不过,这些新的发动机要在新一代F-150上市至少一两年后才会推出。另外,预计福特公司新的Duratorq 3.2升直列五缸发动机也将在新一代F-150车型上得到测试。

  新一代福特F-150预计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警车新宠 福特Interceptor Utility图赏

关注F-1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