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江铃汽车 » 域虎
选车型查看
[昆明] 江铃域虎购车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2015年6月19日06:39 新浪昆明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域虎指导价:11.68-16.48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江铃域虎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江铃宝典简洁内敛的造型..

[新闻] 勇者征途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满洲里站 2015年5月31日15: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也许你想去流浪,却不知道去哪里;也许你想去旅行,却找不到人陪伴;也许你想去远方,却担心吃住行;也许你想放松心情,却不想做攻略;现在告诉你,跟着江铃域虎的脚步,你就可以成行;江铃域虎国门之旅,是由江铃汽车发起的产品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对边关将士的慰问、边境文化的探寻,深度体..

[新闻] 到达诺尔湖畔 2015年5月31日15: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上午的行程并不算太远,很快车队来到了此行的第一站——诺尔湖畔。热情的当地牧民早已恭候多时,骑马欢迎我们的到来。畅饮下马酒献哈达下马酒、献哈达是当地招待贵宾的礼仪,接过敬上的美酒,用右手无名指蘸一下酒弹向天空,再蘸一下弹向大地,最后蘸一下抹向额头,以表示对天地及自己的敬意..

[新闻] 到达满洲里国门 2015年5月31日15:4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监护二中队很快我们便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满洲里国门边境。给边防部队送去慰问是我们此行的重要环节。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监护二中队是中俄边境满洲里国门脚下的边防站,这里是每个边防战士们心中的家,参观了营区的环境,观看了战士们的精彩表演,令我深感敬佩,真的可以用训练..

[新闻] 探寻国门之旅 随江铃域虎寻访西南边境 2014年12月18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提到“国门”这个词,我的神情会不自觉变的庄严肃穆,它在我心中代表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形象。它巍然耸立在我国连绵不绝的国境线上,见证了近百年来我们民族的荣辱兴衰史。这次笔者有幸参加了由江铃域虎组织的国门之旅第三季活动,随江铃域虎走近西南边陲--西双版纳,为驻守在祖国的..

[新闻] 江铃域虎将推掀背版 售价上调1万(图) 2013年8月30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目前国内最火热的车型系列当属SUV莫属,不管是任何的品牌的SUV车型只要是推向市场都有消费者关注,但如果说真正能够称得上SUV必须要有足够的越野能力才行。有幸参见一次厂商的活动,在现场见到了SUV的另一种极端-皮卡。不过在加入了封闭式车厢后,我个人认为这才是除了SUV外的另一种选择..

[哈尔滨] 江铃宝典现车销售 最高可优惠1万元现金 2013年8月16日07:29 新浪哈尔滨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天拓江铃4S店解到,江铃宝典最高优惠现金1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车请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哈尔滨天拓江铃..

[哈尔滨] 江铃宝典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 2013年6月25日07:29 新浪哈尔滨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天拓江铃皮卡4S店了解到,江铃宝典优惠现金2000元,店内现车供应。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购车请点击进入经..

[太原] 江铃域虎优惠现金3000元 送1000元代金券 2012年12月5日11:1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太原江铃新泰都4S店处了解到,域虎享受3000元优惠和1000元代金券;订车可享受双倍购车金,最高订车金额3000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域虎在外观上给人们带来了十分强烈的冲击。整车造型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者marcdeschamps打造。江铃域虎..

[新闻] 2.4T引擎带来的“快感” 试江铃皮卡域虎 2012年9月13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被大家所熟知的皮卡车型莫过于福特的猛禽系列,在美国很是流行,近些年在中国也开始流行起来。皮卡车型在国内消费者认为就是拉货用的车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无论从动力还是越野性能皮卡车型都是非常出众的。在今天,国内市场又多了一个皮卡车型,他就是江铃高端皮卡-域虎。此次试驾..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