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 » 奥迪Q2
奥迪 奥迪Q2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奥迪Q2将国产 搭载1.0T引擎+10速变速器 2013年12月11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汽车12月初在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已超过145万辆,其在中国市场前十个月便取得近40万辆的成绩。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曾表示:“到2020年,奥迪要完成全球200万辆的销售目标,中国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随着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今年9月份的正式投产,奥迪品牌将有更多相应车型逐步..

[新闻] 全新奥迪Q1曝光 预计起价1.6万英镑 2013年10月31日07:49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奥迪Q1曝光预计起价1.6万英镑  奥迪将轿车系列从A1到A8全线排满,SUV系列已将逐步填补Q系列的空缺,全面覆盖豪华跨界车市场。Q系列的入门车型Q1预计将在2016年年初发布,喜欢日产Juke灵巧的身形,但又期待更高品质的车主将是这款奥迪新车的潜在客户。  正如A4与A5的关系,奥迪Q1与Q2..

[新闻] 别克昂科拉领衔 8款小而精紧凑级SUV盘点(6) 2012年10月22日00:1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Q2  预计售价:20-26万元  车型亮点:小型SUV入门价格低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奥迪Q2设想图  全新Q2将基于大众全新打造的MQB横置发动机平台进行研发,该平台当前已经用于第三代奥迪A3,预计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奥迪Q3也将采用该平台。虽然是共享平台,但奥迪Q2的底盘数据与其..

[新闻] 奥迪Q2跨界概念车 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2年9月26日10:5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尽管量产版车型预计要等到2015年才会推出上市,但是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我们或许会看到一款预展奥迪即将推出的Q2跨界车的概念车。全新奥迪Q2效果图  据悉,这款Q2跨界车会与已经在欧洲上市的大众CrossPolo车型共享平台。CrossPolo事实上就是与奥迪A1共享平台的Polo掀背车的跨界版..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