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奥迪 奥迪Q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Q2跨界概念车 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尽管量产版车型预计要等到2015年才会推出上市,但是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我们或许会看到一款预展奥迪即将推出的Q2跨界车概念车

全新奥迪Q2效果图全新奥迪Q2效果图

  据悉,这款Q2跨界车会与已经在欧洲上市的大众Cross Polo车型共享平台。Cross Polo事实上就是与奥迪A1共享平台的Polo掀背车的跨界版。

  大家可能会记得,Q2最初被认为会被命名为Q1,因为它会与A1而不是A2车型共享更多的设计特征。之所以决定将其命名为Q2可能是由于其车型对比更小型的A1会更大一些。

奥迪Q2跨界概念车 或将亮相巴黎车展奥迪Q2跨界概念车 或将亮相巴黎车展

  基础的Q2车型将会是前轮驱动车型,但是更高配置的车型也会提供配备电子后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即使是装备全轮驱动系统,Q2也将只能够提供轻型越野功能。该车的目标消费群针对的是那些偏爱SUV较高的行驶高度但是大部分的驾驶又是在繁忙的市区范围内完成的年轻都市人。

  在外观设计方面,预计会介于A1和Q3之间,但是足够多的独特设计元素将会使Q2显得与众不同。此外,奥迪Q2应该会与A1共享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该车将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式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2012年巴黎车展很快就将开幕,届时我们将获悉有关奥迪Q2更多的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奥迪Q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