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04日 07:0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新一代奔驰C级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

  据称,新一代C级在发布之初将提供一款C220 BlueTEC柴油版车型,最大动力输出为170 bhp(127千瓦)。此外还将提供一款汽油发动机,在C180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56 bhp(116千瓦),在C200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84 bhp(137千瓦)。

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新一代奔驰C级谍照

  新款C级将提供多种外观喷漆方案,包括钻石银色、亮蓝色、钯银色、铱银色和极光白色。据报道,奔驰还计划以Line Exclusive车型取代Elegance车型,而在技术方面,新款C级将会采用S级旗舰所配备的一些先进技术。这包括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无匙启动系统以及一个名为Airpanel的可调节散热器百叶窗,后者将提供给Line Exclusive车型选择。(Sally Wang编译)

新浪汽车图解奔驰GLA概念车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