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奥迪S » 奥迪S4
奥迪S 奥迪S4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低调的不像实力派 2016款奥迪S4 2015年9月29日11:3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新一代S4,显得更加运动,整个造型也更为犀利。新车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以外圈的镀铬条作为装饰。银色的后视镜也是奥迪S家族中最为明显的标志。新车的前保险杠下方经过重新设计,银色饰条搭配黑色底板显得质感十足。车的车尾设计基本与普通车型无异,最为扎眼的当属..

[] 全新2017款奥迪S4将采用涡轮增压动力 2015年9月19日23: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如果你喜欢2017款奥迪A4的低调外观,但是希望能够有更强大的动力,那么最新款的奥迪S4就会非常合适。这款新的运动型轿车使用了V6发动机,动力为354马力,扭矩为369pf。如果要说这次升级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奥迪只计划提供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2017款奥迪S4在速度性..

[] 新一代奥迪S4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5年9月15日22:1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奥迪S4。新车是基于新一代A4而来,在外观和动力进行了部分调整。新车搭载3.0TFSI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S4造型相比普通版A4增加了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经过了镀铬处理,样子更加凶狠,..

[] 奥迪S4九月发布 搭载3.0L V6增压引擎 2015年7月22日18:1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据德国媒体爆料,新一代奥迪S4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S4将搭载354ps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大约比老款增长20ps,并且整备质量轻了100千克,因此性能必定会超越现款S4。现款S4的0-100km/h加速耗时5秒,极速..

[] 新一代奥迪S4将明年发布 动力或达350匹 2015年7月15日07:3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据外媒一则最新的报道称,新一代奥迪S4的峰值马力可能会达到350PS左右,新车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  新一代奥迪A4(B9)已于近日发布,如今网络上开始曝出新款S4的更多消息。据报道,新一代S4将沿用老款车型的机械增压V63.0升TFSI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其峰值马力将达到..

[新闻] 新一代奥迪S4旅行版车型谍照曝光 2015年6月1日10:36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奥迪S4旅行版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奥迪S4高性能旅行车路试谍照曝光。奥迪计划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A4,预计S4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性能旗舰RS4则需等到2017年。  这辆性能强悍又实用的S4高性能旅行车,虽然车身尺寸比现款更大,但得益于全新MLBEvo模块化平..

[新闻] 奥迪S4三厢与旅行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5年4月23日08:2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S4谍照  新一代奥迪S4三厢轿车版与S4Avant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新款A4旅行版刚刚才于近日投入测试,如今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S4旅行版及其三厢轿车版一起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S4的车身设计明显要更霸气一些。S4车型具备更大尺寸的车头..

[新闻] 视频:全球最快的改装奥迪S4 2012年6月27日10:02 Motorsports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奥迪S4是奥迪先前从80车系发展而成的S2车款之直属后继者,在车款的开发概念中,融入了曾在1996年主宰B欧洲七国赛道,令众车厂闻四驱色变的A4quattro轿式跑车。该车引擎乃具有超卓的爆发力。这也是低增压式引擎的特征:马力输出保守,但低转速扭力表现极佳。

[新闻] 视频:国外深度改装奥迪S4极度惊艳 2012年6月11日11:33 YOUTUB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也许我们应该称他为“新款S4”而不是“全新S4”,很明显,它并不是“全新”的。然而,它共享了中期改款的第八代B8平台,我们最近初次试驾的A4和A4Allroad也基于同样的平台之上。纵然目前并不是改头换面的时候,但如果这款S4能够为我们带来那么一点点“秘密”的话,我们同样会高兴不已。

[新闻] 视频:奥迪S4狂飙270公里时速 2012年3月26日21:23 Option Auto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与以前的S4一样,S4也一样包括有轿车版以及旅行车版,奥迪S4的心脏无疑是它惊人的引擎:更加精致的V8,容量4.2升。最大马力有344匹,扭力有410牛/米。因此,S4在B级车市场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更强大的动力以及更加出众的动态操控。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