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S4 奥迪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奥迪S4九月发布 搭载3.0L V6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8:19:19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爆料,新一代奥迪S4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S4将搭载354 ps输出的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峰值马力大约比老款增长20 ps,并且整备质量轻了100千克,因此性能必定会超越现款S4。现款S4的0-100 km/h加速耗时5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性能比S4更强的新一代RS4预计2016年发布,该车也使用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但马力输出将超过500 PS,相比现款使用的4.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高出50 ps。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