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EXP 9F
EXP 9F
在产
其他1682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宾利SUV揭开神秘面纱 2014年5月28日10:4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汽车首度发布SUV最新视频,讲述车辆外观打造技艺:新车型外观极具雕塑感,同时不乏现代感官美学的设计元素,完美展露宾利汽车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与此同时,细节之处又彰显出宾利汽车蜚声全球的精湛制车技艺。  作为宾利汽车未来的第四大产品线,宾利SUV的推出将为全球SUV市场注入..

[新闻] 宾利首款SUV将于2016年投产 售价300万起 2014年3月21日09:0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利将在2016年投产首款SUV车型  新浪汽车讯还记得2012年北京车展上的宾利EXP9F概念车吗?这款奢华的大块头一直牵动了无数富豪的心弦。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为宾利的首款SUV车型,EXP9F时隔两年终于拿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准生证,而量产的时间则确定为两年后的2016年,预计售价为人民..

[新闻] 宾利超豪华SUV假想图曝光 铝制车身 2014年2月25日07:57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宾利超豪华SUV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将超过12万英镑。全新宾利超豪华SUV假想图  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超豪华SUV的量产计划虽然已经得到宾利确认,但我们仍不知道新车的车名、准确的售价和外形设计。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保持传统在英国柴郡的克鲁工厂生产,而不是像..

[新闻] 宾利SUV将搭3.0L机械增压引擎 油耗约8L 2014年2月11日07:1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此前宾利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的“雏形”EXP9F概念车,根据宾利的相关规划,该款全新产品有望在2016年正式上市。而关于该款新车型的相关信息,宾利汽车CEO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还表示:在动力上,这款SUV将会是宾利品牌首款使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同时一位宾利高层也曾向网通社介绍到:我..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