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 EXP 9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宾利超豪华SUV假想图曝光 铝制车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7:5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宾利超豪华SUV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将超过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1.7万元)。

全新宾利超豪华SUV假想图全新宾利超豪华SUV假想图

  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超豪华SUV的量产计划虽然已经得到宾利确认,但我们仍不知道新车的车名、准确的售价和外形设计。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保持传统在英国柴郡的克鲁工厂生产,而不是像之前传言所说在布拉迪斯拉法与新一代奥迪Q7共线生产。

宾利EXP 9 F概念车宾利EXP 9 F概念车

  宾利将以2012年推出的SUV EXP 9 F概念车为设计蓝本,但将根据目标客户的反馈意见进行多项调整。例如车身侧面的设计将比概念车更动感,甚至与保时捷卡宴有些神似,预计卡宴与宾利SUV不仅会共享平台,还会采用相似的车身比例。

  新车将在2016年投产,宾利为此向总部克鲁投资8亿英镑,提供超过1000个就业岗位。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恩表示将产地选在英国有助于提升竞争力,全球宾利车迷都期待着这款SUV,这是一款动力强劲、奢华和成功的宾利。

宾利EXP 9 F概念车宾利EXP 9 F概念车

  宾利SUV的年销量预计在三千到四千辆,这对于在2018年实现年销量1.5万辆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宾利在2013年的年销量为8510辆,SUV的主要目标市场为美国、中国、俄罗斯和中东,其中美国和中国市场的销量将达到总销量的一半。新车的价格区间将与路虎揽胜部分重合,那么揽胜旗舰的车主也可选择宾利SUV的入门车型。

宾利EXP 9 F概念车宾利EXP 9 F概念车

  公司高层暗示这款超豪华SUV将是首款配备柴油动力系统的宾利,并将在2017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宾利将向2014年推出的新一代奥迪Q7借用4.2升V8柴油发动机,并共享铝合金超轻车身。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则源自保时捷Panamera和卡宴。

关注EXP 9F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