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EXP 9F
宾利

EXP 9F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宾利SUV揭开神秘面纱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SUV  豪车  英国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5-28

视频来源:新浪汽车

视频简介:

  宾利汽车首度发布SUV最新视频,讲述车辆外观打造技艺:新车型外观极具雕塑感,同时不乏现代感官美学的设计元素,完美展露宾利汽车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与此同时,细节之处又彰显出宾利汽车蜚声全球的精湛制车技艺。

  作为宾利汽车未来的第四大产品线,宾利SUV的推出将为全球SUV市场注入更多奢华元素,填补超豪华SUV市场的空缺,为全球用户带来最具奢华品味与超凡性能的顶级豪华SUV。

  宾利SUV将于2016年正式量产,并为客户提供不同版本的动力选择,其中包括计划于2017年问世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