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捷豹XE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2015款捷豹XE 欧洲路测大曝光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谍照视频  豪华型车  英国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6-05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作为捷豹(Jaguar)旗下的新款入门级豪华轿车,捷豹(Jaguar)XE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公布车型的有关详细信息,预计将会在2015年中正式全球发布。

  尽管测试是在厚厚的伪装下进行的,但是依然难以掩饰捷豹(Jaguar)XF源自捷豹同门的XF和XJ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特征,前脸的进气中网、空气动力学的侧裙以及独特的车顶弧线等都不同程度的反映了捷豹独特的造型风格。同时由于定位的区别,捷豹XE相比现款的捷豹XF在车身更显紧凑感。

  动力性方面,捷豹(Jaguar)将为这款XE入门级轿车提供代号为“Ingenium”的2.0L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别提供汽油和柴油两款动力规格。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