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迈凯伦650S
迈凯伦

迈凯伦650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赛道与细节实拍 迈凯轮 650S Spider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介绍  跑车  英国车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4-05-30

视频来源:YOUCAR

视频简介:

  650S Spider搭载和硬顶版一样的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650PS)、峰值扭矩678Nm。所有数据都与硬顶版基本一致:0-100km/h加速仅需3秒整,0-200km/h加速也不过区区8.6秒。

  650S Spider性能如此优异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重量仅比硬顶版多了40kg,还不到一个正常成年人的体重。全车净重仅为1370kg,几乎是同级别跑车中最轻量化的,在时速低于30km/h顶棚都可以自动开合,开合时间不到17秒。

  在英国,迈凯伦650S的售价为212250英镑(约合218万元人民币),比迈凯伦12C的敞篷版大概贵约2万英镑(约20万人民币),预计在中国售价应该在400万元左右。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